建行南京分行 免费赠7万份“爱心保”
2021/08/03 11:10  新华报业网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许崇静)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进一步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建行南京分行积极发挥金融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需求,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南京的热爱,凝聚起建行人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共抗疫情,为南京加油。

  决胜抗疫,守望相助。为积极响应南京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贯彻建行南京分行党委提出的疫情防控服务举措,切实做好重点客户群体人身保险服务,进一步压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建行江苏省分行的全力支持下,南京分行向奋战在全南京90余个街道抗疫一线的卫生防疫人员、社区民警、网格员社区防控组人员、乡镇下辖社区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社区工作者等人员免费提供“爱心保”服务,为7万名一线抗疫人员免费提供,共计56亿最高保额的“爱心保”。

  据了解,“爱心保”由建信人寿专项定制提供。人员保障范围包括基层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基层工作者等。目前,建行南京分行正加快速度与市、区卫健委,医护人员,区政府,基层防疫人员,各级乡镇、街道、社区委员会等单位进行对接,统计投保人员名单。

标签:南京;建行;分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