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养殖户可以用建行手机银行借信用贷款了!
2021/08/19 12:03  新华报业网  

  近日,海安李堡畜禽养殖专业户秦先生,通过手机操作从建行贷款12万元。秦先生的养殖场养鸡存栏数长年保持在6万羽以上,去年12月份其投保农业政策性保险的“养鸡保险”。而“投保农业政策性保险”恰好契合建设银行一款涉农信贷产品的要求。

  这款产品叫:农险增信“裕农快贷”。目前,市建行已走访对接农业农村局、人保财险公司等单位,拟形成名单制对全市种养殖大户开展上门服务。该行新成立“乡村振兴金融部”,而“打通最后一公里,把贷款送到农户手中”是这个新部门的重点工作之一。另一项工作则是围绕“智慧乡村”建设做文章,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全市所有行政村设立“裕农通”服务点,送金融服务下乡。

  秦先生仅通过手机操作就一下子贷到12万元。这一点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感叹到:“我正要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正需要贷款。现在到银行借贷款不难,难的是手续多、来回跑得多,费时费力。没想到建行贷款动动手指就行了!真是快啊,不愧叫裕农‘快贷’!!!”

  “乡村振兴”是全国继“扶贫攻坚”之后又一利用全社会资源加以攻坚的重点工程。建行南通分行落实早、布局细。截止今年7月底,涉农贷款投放达314亿元,今年新增42亿元;在全市1324个行政村已建设“裕农通”服务点1694个。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已覆盖农村建设、农业发展、农户致富等领域。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是建设银行当前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市建行8月初成立“乡村振兴金融部”,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就完成了首笔专属农户的信贷投放,表明了该行矢志不渝、把金融活水引向田间地头的决心。(通建宣)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