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豪必看!主城中轴正脉上的央景楼尊,一席难求!
2021/08/23 10:19  

  南京“东富西贵”的说法,流传已久。在真正的老南京人心中,无论其他板块如何发展崛起,纯正贵族还得看城东!

  中轴正脉 擎立钟山

  说起南京,人们心中都想到:紫金山上的壮阔绚丽,月牙湖畔的灵动秀美,明城墙上的岁月蹉跎,百年学府里的文脉辉然……这一切都和城东紧密相连,城东藏着南京这座古城太多故事和风情,也蕴含着这座城市在历史长河中积淀下来的风骨。

  大浪淘沙,新贵迭起。然,唯有强者世族,方能穿越时代,屹立不倒。

  从河西到南部新城,甚至江北核心到江宁,主城的叫嚷声源源不绝。但没有一个地方足够媲美城东——紫金山下,月牙湖畔。

  (示意图)

  钟山峰景就立足于这样的不败之地上,望穿千年金陵文脉,厚载万方南京荣勋,沉淀隽永人文,汇聚世族文人,成为这片不可取代土地上的显赫标签。

  (区位示意图)

  中轴楼尊 观景央席

  “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苏轼的这句词,简直就是为钟山峰景楼尊而作!

  在城芯贵土中轴上,以约31万方超大体量,打造城市塔尖人士的高端生活园境。将金陵山水与东南亚景观融为一体,精琢人居细节,敬献世家血统的贵族们!

  (示意图)

  以十字中轴布局礼序园林,约200米横向主轴与约120米纵向次轴澎湃交融,秩序恢弘,大家风范尽显。

  物以稀为贵,居以央为尊。此次钟山峰景即将加推的8#正立于中央景观轴心,占位主核景观资源。以约60m阔尺楼间距,打造优越的采光和无遮视野,开窗即是清风拂袖,明月揽怀,风光盈目……

  (鸟瞰效果图)

  “方寸之间,可见天地。”即是对8#的诠释。

  西侧毗邻景观大道——茂盛的植物、灵动的水景、艺术感的小品、仪式感的树阵……通过植物的高低层次、队列排布,展示不同的景观视觉,打造出一片清新的环境。恍惚间仿佛置身于东南亚热带雨林之中。

  度假,对身在其中的住户也不过是日常罢了,实在是令人艳羡。

  (景观效果图)

  东侧近瞰大型绿地城市公园(规划中),入主东边户享270°寰幕瞰景角度,拥IMAX级景观视野,延伸居住空间视觉感。

  (景观示意图)

  社区中轴之上,以1300㎡的阳光草坪为核心,全龄游憩空间环伺,力求功能与美、情感和理性融合互动。住宅不只是建筑,而是能提供亲情交流的场所。园景的背后更是展现了钟山峰景对“和美好生活接轨”生活状态的孜求。

  (景观示意图)

  赏花观月,嗅草木芬芳,精于细微,只为更好的生活体验。所有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在这里都可预见。钟山峰景8#——主城之地、文脉贵地、山灵水秀、 繁华在侧、尊崇生活方式、景观央座……唯有他,才能匹配当代尊者的气质!

  载誉加推 再启风云

  此次钟山峰景即将加推8#、14#,面积段为128㎡、143㎡中间户、143㎡边户、170㎡,均为两梯两户设计,宽松梯户比,讲究以私密空间营造以奢适归家体验。其中,143㎡及170㎡观景与居住尺度俱佳,不容错过!

臻席难寻,争藏从速!

电话:025-8228 0000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与友谊河路交会处

标签:钟山;钟山峰景;南京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