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奋发有为显担当 精准发力开新局
2021/08/23 21:03  新华报业网  

  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及省分行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主线,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座谈会,俞培生行长传达了集团公司、总行和省分行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常州市分行实际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张社建副行长、陈涛副行长、史武广副行长、陆月明副行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布置。

  今年以来,该行持续做好“七不”工作,用“三大视角”“三大规律”找差距、扬优势、抓特色,牢固树立资本节约、价值创造、资源回报、科学发展意识,调结构、提中收、抓管理、炼人才、控风险,强党建,总体经营状况平稳。

  俞培生行长在会上对该行2021年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肯定了全行上下上半年的工作成绩:顺利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推进普惠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发展绿色信贷、升级零售信贷、促进邮银协同、提升小微服务能力等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保持了规模、效益、质量均衡协调发展,交出了“稳”“优”“质”的精彩答卷。

  会上,俞培生对该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善作善成,落实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二要防控风险,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合规根基;三要深化转型,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四要智慧融合,探索高质量发展的“第二曲线”;五要精耕细作,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管理效率;六要党建引领,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

  会议号召,面对新形势、新阶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全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结合形势变化,对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使该行发展早日步入提质增效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攥稿人:陈佳

标签:行长;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