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建行“云知贷”落地 知识产权释放现实生产力
2021/08/26 18:48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建行南通分行为南通某仪器公司发放小微贷款103.3万元,实现全省建行首笔“云知贷”落地,为加速科技型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裂变赋能、创新发展提供先行经验。

  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建行江苏省分行将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与产业深度融合,针对良好成长性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模式,推出首款在线办理、自动审批专利质押贷款产品“云知贷”。南通某仪器公司是辖内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工业仪器设备生产商。公司具备了国际及国内多项质量认证证书,在多项工业产品方面具有行业领先技术。

  为保持公司持续良性发展,公司需不断吸收新技术,引进新设备。建行南通分行纵深推进普惠金融战略,紧密关注学习普惠创新产品,进一步下沉服务中心。在获悉客户融资需求后,分行第一时间组织客户经理团队进行对接,帮助企业全面梳理在手知识产权,最终确定以其三项知识产权作为补充抵押物,为其办理了“云知贷”普惠信贷业务。

  分行客户经理引导该公司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在线自助申请了“云知贷”,在线生成授信额度,在极短时间内就完成了放款。

  该项目的落地,是建行南通分行拓宽“技术流+”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的一次有效尝试,为该行服务南通全市知识型企业,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金融服务链打下了良好基础。(建通宣)

标签:建行;南通;分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