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建行加大对绿色产业发展支持力度
2021/08/26 18:54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关于推动制造业及绿色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助力产业升级及经济的绿色转型,宿迁建行积极调优贷款结构,加大对辖内绿色企业营销力度。日前,成功为宿迁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放流动贷款8400万元。

  宿迁阿特斯成立于2020年9月,主营业务为光伏组件的制造与销售,隶属世界光伏行业龙头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本市优质招商引资项目,属于“江苏省2021年240个重大项目”之一。 目前,光伏行业上游原材料呈上涨趋势,在疫情催化下,上涨幅度更为明显。7月下旬,在了解到宿迁阿特斯急需资金购买电池片材料备货用以压降成本,宿迁建行立即安排人员上门走访,实地了解公司经营状况。为了节省时间、方便客户,该行经办人员亲自前往苏州请该集团母公司签字落实贷款担保条件。前后仅用5天时间,成功为宿迁阿特斯投放流动资金贷款8400万元,有效支持企业稳定生产经营。

  该企业对宿迁建行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随即将部分结算转至该行,使得该行对阿特斯集团在宿项目形成良好介入机会,为后续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金融服务奠定基础。

标签:建行;宿迁阿特;贷款结构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