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南新潮宝藏空间,我们就要不一YOUNG!
2021/08/30 10:28  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LOFT已经从小众审美走入大众主流,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理想国”。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LOFT,多元创梦空间、独特个性的装修风格、灵活的置业归属感,俨然成为年轻个性的象征,尤其受到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的喜爱与选择。

  正荣中心LOFT倾心打造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为导向的居住空间,链接城市人居需求,以更多功能的空间设计、自由与缤纷、精奢与新潮,带来不一YOUNG的LOFT居住体验。

  正荣中心建筑面积约75㎡loft效果图

  放肆青春 就要不一YOUNG

  正荣中心LOFT公寓,宜商宜住,在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赋予空间更多可能。占位河西南核芯地段,坐拥约30万方旗舰级综合体,一站式醇熟配套,都市时尚聚集地。如果你也是热爱生活的潮人,一定能在正荣中心LOFT的创变生活场里,找到更多生活特权。

  约4.8米挑高设计,带来更多空间利用率与自由度,潮流个性张扬,装得下生活,更装得下情调,让自在生活的梦想得以全面落地。忙碌一天下班回到家,纵情享受周末和姐妹的派对现场,随时随地,开启人生随心模式,和最好的朋友一起享受不一YOUNG的FUN肆青春。

  正荣中心效果图

  新潮生活 就要不一YOUNG

  繁华之上,不仅拥揽都市风光,更享公园绿意风景,正荣中心约44/75㎡LOFT,面积不大但刚好装下生活里的小确幸。更享好室层双,上下两层独立空间,自由布置,室内整体全明通透,就算两层分割依旧舒适明亮。

  如果你有恩爱的伴侣,也可以将这间LOFT作为送给挚爱的礼物,为一成不变的人生制造更多惊喜。这里既是一片私享的小天地,也是温馨舒适的避风港。无论是谈天说地,还是夜生活微醺后的舞池,或是与朋友的轰趴自由,各种生活的乐趣,都在这里尽情绽放。在这里,搭建起属于自己不一YOUNG的新潮生活圈,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真正拥有与自身相契合的理想生活。

  正荣中心建筑面积约44㎡loft效果图

  梦想领地 就要不一YOUNG

  正荣中心占位寸土寸金的河西CBD三期鱼嘴腹地,正值河西南发展愈发成熟阶段,世界500强纷纷入驻,也恰是青年创客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坐拥S3号线与有轨电车1号线,真正地铁上盖,汇集便捷交通路网,畅享城市的便捷舒适。更依托约30万方城市综合体带来的繁华,坐享海量人潮。

  如果你是满怀斗志的青年创客,这里就是你的梦想领地。高挑宽敞的开放式空间,脱离了传统办公室的束缚感,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的结合,可以作为专属艺术工作室,可以是光影交错的摄影棚,可以是网红LIVE直播间.......楼上生活,楼下创梦,在灵感空间打开有趣的事业,自由掌控时间,工作生活轻松转场,自由切换。

  全民营销季 正荣送你“钞”能力

  现在参与正荣中心全民经纪人

  全薪升级,给利到底!

  全民推荐客户成交正荣中心限量版LOFT公寓

  即可享受总房款2%推荐佣金

  0门槛、0难度、0套路

  一荐轻松收佣过万,带你Get躺赢人生!

  品鉴热线:025-89616666

  项目地址:河西南江东南路与吴侯街交汇处

标签:正荣中心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