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汇港城|深耕自贸滨江,蕴藏南京阔步向前的置业风口!
2021/09/08 12:42  新华报业网  

  有些土地,见证奇迹;有些土地,孕育奇迹。

  当南京正阔步向前,是谁,将肩负起万亿南京的雄伟抱负,担起拥江时代新使命?

  城势向北 江北担纲南京未来

  当南京城势全面提升,顺应国家政策,江北俨然已成为城市的炙热风口。

  2017年8月,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南京市“十三五”城乡建设规划纲要》。南京正式宣告:将构建南北“双主城”,从倚重江南的“秦淮河时代”正式迈向拥江发展的“扬子江时代”,“拥江发展”拉大了宏大序幕,深刻影响着南京未来城市格局。

  江北新区效果图

  从龙江到河西中再到河西南鱼嘴商务区,历经十余年时间,南京完成了从滨江1.0到2.0的蜕变。2015年,国家级江北新区正式批复,南京拥江发展的重心也从河西向江北转移,并将拥揽3000米最长江岸线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建设摆在南京改革发展战略全局的突出位置,开启滨江3.0时代。

  2019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江北新区,双区叠加之下,滨江自贸板块应运而生,开启自贸滨江4.0时代,擎领南京未来。2020年年底,随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通衢两岸,长江成为城市发展中轴,开启江南江北双主城全新格局。

  南京拥江发展规划示意图

  滨江自贸引领者 划写江岸繁华新篇

  无论风云如何激荡,总有引领者立于C位。

  江北板块规划示意图

  在“双区叠加”政策优势之下,江北高新产业发展日益腾飞,伴随211高校南农、南航、世界500强惠普(DXC)相继入驻,滨江自贸板块价值不断提升。雅居乐,落笔滨江自贸板块土地之上,一线长江之畔,绿水湾湿地公园之侧,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以自贸引领者之姿,荟萃世界资源,跃升滨江自贸的商业繁华,更带来匹配城市精英对世界前沿生活的期待。

  滨江自贸区规划示意图

  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效果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国际学院效果图

  DXC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滨江自贸区

  以全新综合业态为城市带来滨水繁华想象,雅居乐汇港城目前已签约入驻五星级万豪酒店、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欧洲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未来将以3大国际商业IP、7大高端业态,为城市品质生活再进阶,焕发滨江活力新场景。

  雅居乐汇港城3大商业IP示意图

  一步滨江一步繁华 滨江宜居美宅加推在即

  总有目光焦点,点亮滨江生活的高光点。

  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上,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打造27万方滨江宜居美宅——雅居乐·滨江绿湾,不仅坐享城市发展红利,更坐拥不可复制的一线滨江资源,双重生态禀赋,成为江北新区首选的置业热土。2021年1-8月,雅居乐·汇港城热销32亿,蝉联江北片区销冠,让热销成为不变的主题。

  外拥一线长江视野,站在落地窗前举目,城市的霓虹映照长江的壮美,璀璨着眼前的一切;绿水湾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在侧,在天然的江岸边,临江眺望,倚树木繁茂、看长江落日,实现对“城市繁华”到“自然乐享”的双重占有。

  同时,雅居乐滨江绿湾引长江、绿水湾自然资源入园,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大师团队,形成内、外景观交互的自然生态生活。社区采用围合式错位布局,最大约181米楼间距、90°拐角边框、超大南向开间面、大面积玻璃立面等细节设计,确保每栋楼的江景视野,让浩瀚江景成为日常风景。

  雅居乐滨江绿湾建筑效果图

  传承于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赋予了雅居乐滨江绿湾的奢华享受。全龄互动式园林,满足所有业主的运动、社交需求;多维度科学景观种植,四季尽享繁华似锦;约3000㎡高端会所配套,包含瑜伽馆、健身馆、游泳池等,为每一位业主搭建高端社交会客厅。

  雅居乐滨江绿湾景观效果图

  细节之处,更见匠心。雅居乐滨江绿湾撷取高端五星级酒店设计灵感,住区大堂、楼栋大堂、地库入户,三重归家礼遇,让生活更有仪式感;地上、地下双精装大堂,更引自然光线入地下大堂,出入皆是尊崇;全德系品质精装,拥有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瑞士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还包括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等世界知名品牌……

  地下车库效果图

  雅居乐·汇港城,一步滨江一步繁华,建筑面积约105-141㎡热销房源,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效果图

  ——————————————户型图赏析—————————————

  TIPS: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105-141㎡ 热销房源 即将加推

  025-6963 3333

标签:雅居乐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