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苏皖 序启时代新程|与世界南京 难得的共识
2021/09/09 17:47  新华报业网  

  十九年共生共建

  循迹南京的时代轨迹

  建筑是一本不断新陈代谢、不断进化的生命之书,它们像沉默不语的见证者,一点点为城市增添笔墨。

  时代蓬勃,南京焕新。2002年新城走进南京,致力于成为这座古老城市日新月异的见证者和践行者,深谙城市发展的节奏,从揭开“与城共生”序幕的「新城逸境」,到首创“湖叠”户型的「新城玖珑湖」、首个“Think芯”模块化住宅试点项目「新城香悦澜山」,以及多个其它高端小区,以封面作品助力城市更新。

  十九载步履不停,新城南京走出了一条从“量”到“质”的跃升之路。“量”,是布局5城38子美好版图,是项目产品线的成矩成阵,是4万+业主基数;“质”,则是多元整合,对城市的深耕运营。新城南京,以至真诚意将每一步,深刻融入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之中,相伴成长,共向美好。

  土地敬畏之心

  契合时代里的城市精神

  作为历经28年发展的江苏本土地产开发企业,新城在 “让幸福生活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引领下,入选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更在2021年获重量级奖项“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

  如此荣誉加冕,基于新城对每一座城市土地的尊重,以站在运营者的视角,将建筑作为与城市共生的前提。在住宅开发与商业运营“双轮驱动”模式下,新城南京先后布局雨花吾悦广场以及建邺吾悦广场,理解城市人文底蕴,用独特的商业魅力赋予南京全新名片,革新城市生活未来场景。

  住宅方面,探寻千载金陵的当地文化肌理,针对每一块土地的独特内涵,秉持工匠精神对人居作品匠心锤炼,精准把控客群需求,建构起更贴合当下人身心审美的生活方式,让丰盈与美好日常在这片土地蓬勃生长。

  一方山水城林

  照见城市的过往与未来

  六朝胜地,十代名都,南京这座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和2500多年建城史的历史文化名城,人文荟萃,钟灵毓秀。知名专家著书《南京山水城林》,以地毯式搜索方式,大至山脉江河、城垣绿林,小至街巷房屋、古木古泉,将全中国唯一一座山水城林融合的古城——南京详尽记录。

  面对这幅由山水城林勾勒出的展卷,新城该以怎样的作品,去契合千年风雅与自然潋滟融合相生的南京?

  2021年,新城集团选择站在更宏阔的视角,与深圳振业、联发集团、路劲集团等品质房企强强联合,厚载山水城林下的时代表情,以三大精髓作品,超维进阶,为世界南京执笔,作答家庭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

  三大作品联袂

  书写新时代里的人居答卷

  ²时代意志,以山见诚

  伫立三山——新城·联发·路劲「云樾观山

  ◎效果图

  2021仙林湖G43地块紧邻南京大学,新城携手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43、厦门建发集团旗下核心行业集团——联发集团,以及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TOP32——路劲地产集团两大房企,以共建而革新的姿态,为这片厚载历史、孕育未来的城市精神人文土壤带来「云樾观山府」,伫立三山锦绣里将名校涵养的人文荣光,与东侧中小学府串联而成全教育成长链,点亮一座城市的美好未来。

  ²激荡向新,以水执笔

  时代天幕——新城·深圳振业「翡丽铂湾」

  ◎效果图

  面对南部新城G27这块传承伟大基因的土地,新城与深圳振业强强联袂,其中深圳振业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已连续13年入选“深圳百强企业”,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深圳上市公司“绿色治理十佳”等150多项各类荣誉称号。

  两大强企立足秦淮厚蕴里的文明注脚,以「翡丽铂湾」率先开篇,与南部新城核心区文化艺术氛围无 界共鸣,以270°时代天幕视野,敬献人本主义豪宅著作。

  ²生活理想,以林蕴蓄

  森系生活——新城·深圳振业「铭著风华」

  ◎效果图

  汇通路G46地块坐拥紫金山、灵山、仙林湖公园、羊山湖公园等山湖盛境,根植如此稀贵自然资源,新城携手深圳振业,以“新世代”城市森居的情感隐喻,匠心定制「铭著风华」,打造全龄配套“森+”环氧共享社区,精筑与时代同步的健康人居。

  作品对话城市

  映见新时代下的山水城林

  每个可以预见的改变,都是有所积淀。

  2021,新城南京三大精髓作品以更加开放的合作姿态,携手多家开发商共创合营,实现开发模式升级;以更加智能的科技应用,全方 位关照全龄社区生活,拓展智能与生活的无限可能。

  新城苏皖继2020年18周年焕新季后,重磅升级推出“蒲公英行动”,围绕“新项目升级、悦HOME4S售后体系、幸福焕新”三大体系,打造量质并存的幸福社区。其中,悦HOME4S售后体系将打造高专业素养、快速反应、精细维修、业主满意的高素质房修团队;针对交付社区,实行四大维度焕新计划。

  用作品对话城市的里程,去映见新时代下的山水城林。这是新城南京与城市同频生长的有力证明,也是新时代人居命题下,所提交的一张完美答卷。

标签:新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