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应急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6 15:33  

  “我的管理艺术需要加强,在调动部属的积极性方面有差距!”“我的理论功底还要加强,有时对文字把关不严!”……这是9月14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一组镜头。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支部书记许谦主持会议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许谦指出,该局自3月下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成立专门领导机构,以巩固“学习黄励英雄支部”成果为“抓手”,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先后上室内专题党课3次,组织40名干部职工到王荷波纪念馆现场教学,组织班子成员到结对社区调研走访,精准赠送100具灭火器,为社区属地3家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2名班子成员分别任该区隔离点指挥长,3名党员干部任隔离点工作人员,近300人次驰援街道社区,分3批为社区一线送去了250顶帐篷、100张折叠桌、400把叠椅和100个应急灯,展现了“雨花应急铁军”的担当与风采。

  会上,7名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直指症结,不少同志红脸出汗,直呼坐不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强对下一步如何推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学习效果在“明理、崇德、增信”之后,“力行”是关键,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悟思想”是为了更多地“办实事”,更好地“开新局”,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敬畏法纪,强化作风,守住底线,干出业绩。

  最后,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24名党员在3个小组中汇报各自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努力促进雨花台区的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李军)

标签:党史;雨花台区;自我批评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