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金茂悦盛大交付丨悦境家成 心归金茂
2021/09/30 21:22  新华报业网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落兮雁南归。秋意渐浓,在袅袅秋风中,归家的心愈加热烈。9月27日-9月30日,江宁金茂悦盛大交付,业主对于家的期待与憧憬在此时终于实现。从一纸蓝图到一城烟火,历经昼夜匠心打磨,江宁金茂悦如期盛绽,我们欣然与家人相逢,迎接这一场美好的开始。

  (项目实景照片)

  为确保业主能有一个舒心的归家体验,江宁金茂悦早在交付之前就已做了万全准备,各部门通力合作,反复演练交付流程、交付细节,同时精心布置交付现场,现场各种装饰陈设、温馨挂件以及草坪布景等等,点缀归家之路,营造满满的仪式感。

  (项目实景照片)

  (项目实景照片)

  不负所期 邂逅建筑美学

  每座建筑都因城市而生,真正的高品质楼盘,必然会用高颜值建筑画面来美化城市界面,也必然成为蕴藏美好的生活场所。交付现场,目之所及皆是江宁金茂悦用一砖一瓦一石为居者匠造的理想都市生活。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古典主义风格,三段式中轴对称建筑样式设计,外立面颜色为米白色,选择具有抗腐蚀性和耐风化属性的真石漆装饰,颜色由浅到深,充分展现项目细腻的质感和高雅的建筑品质。

  “第一次见到江宁金茂悦的效果图后就非常喜欢,这次交付更让我坚定当初的决定。”业主陈女士如是说。项目建筑外立面,不管是选材还是工艺呈现,全程都历经层层把控,深入到每一个细节,呈现尊贵质感,同时也符合业主对人居的更高要求。

  (项目实景照片)

  一切皆景 穿越自然之旅

  园林从来不是空间的堆叠,而是美好生活的延展。江宁金茂悦在园林设计打造部分处处蕴藏巧思,追求将建筑融于环境之中,也将环境引入建筑之中,在模糊室内外界限的同时,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活力的自然住区。

  步入社区的那一刻,极具仪式感的树阵、精心点缀的花草、颇具童趣的游乐设施……一步一景、一景一画,让闲庭信步的回家之旅格外温馨。离开喧嚣繁杂的闹市,回归心中的悠闲生活,进则繁华退则繁花,在此静静感受生活诗意。

  (项目夜景实拍照片)

  项目整体景观设计,借鉴“总统府”的设计理念,与金陵文化中的礼制感相结合,按照“一轴 、一环、四组团”的整体 布局,采用五重密植,打造约7万方社区景观园林,让业主在大自然怀抱中尽享清欢。以迎宾水景、主题雕塑点缀,配以高大乔木构筑的中央礼仪形象轴,形成独特的归家仪式感。

  全长950米健康慢跑道,设置起跑热身区、跑道缓冲区,构筑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四季主题景观,春冬赏花,夏秋观叶,四时有景,悠然舒居。青年秀场、Mini花园、康体园、儿童星空主题乐园,构筑360度全龄活动空间,老幼中青各有所乐,生活自得其所。

  (项目实景照片)

  “这里的儿童乐园很棒,以后在小区里面孩子就可以自在玩耍了。”交付现场业主李女士如是说道。据她叙述,在购买金茂悦之前,也参观过其他楼盘,但在一路的对比考察之后,金茂悦从贴心周全的服务,到精心营造的社区环境等等,很多方面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还特别提到园林环境的重要性,这也是她中意金茂悦的重要原因。金茂悦匠心打造的园林景观,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欢乐的童年,为家庭营造温馨相聚的场景,切实践行对美好生活的承诺。

  “遇见江宁金茂悦,我理想中如画般的生活不用再去远方。”同样对金茂悦园林称赞的还有业主吴先生,作为即将退休的公职人员,此前一直想找一处环境舒适的地方居住,金茂悦恰巧满足他心目中的理想居所。不管临近的青龙山还是社区内部的景观,绿化率非常高,在社区内仿佛置身大自然之中,同时离市区也近,小孩子未来来看望也非常方便。

  (园林实景照片)

  方寸细节 洞悉品牌匠心

  生活中真正触动心灵的美好,不仅仅在于宏大的篇章,更在于处处温情的细节。江宁金茂悦传承金茂“悦系”精装,在审美与实用中探索平衡,不断实践,匠造108项精装细节,贴心满足高净值人群24小时品质生活。

  从细节中窥见居者生活的共性,贯以严苛工艺标准,以艺术工法点滴臻贵匠心,礼遇生活美学。全屋中央空调、地暖,厨房高端定制橱柜、防滴水台面、方太灶具油烟机等,卫生间全系科勒品牌、淋浴房中岛设计等,细致入微的关怀,挖掘居者生活中的每一处需求。江宁金茂悦以匠心铸就精工,成就青龙山乃至全南京的居住范本。

  “在产品方面,最打动我的是产品品质。”业主周先生现场说道,他身边朋友好多都是金茂的业主,所以选择金茂多是周边朋友的口碑相传,在参观样板间之后,立刻就被精工的各项细节所折服。“正在打拼的年纪,没时间停下来休息,更没时间装修。但对品质和审美的追求又让我无法接受平庸,金茂的精装一贯注重品质和审美品味表现,选择金茂悦我很放心,后期买点软装家电,就可以直接入住,省事省力省心。”

  “生活中我考虑更多的是家人的舒适度。”另一位业主赵女士提到选择江宁金茂悦很大的原因就是精装,居住体验感非常好。究其背后原因就是,金茂悦追求那些耗费成本的细节,只为业主能够舒心自在的生活。

  户型精工实景照片

  强势崛起 预见板块潜力

  “我是做金融行业的,选择的房产,一直比较注重板块的发展以及未来的潜力。”高先生在交流中特别提到,基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他在置业的时候,有充分了解板块的各项规划及发展,非常看好青龙山板块未来的前景,选择江宁金茂悦,也是选择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4年,中国金茂与江宁区政府正式签约,联合开发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项目,按照“先整体规划,再开发”的模式推进。这里是继江心洲之后,全南京第二个一二级联动项目,成为比肩河西、江北核心区的板块。青龙山国际新城未来将打造约3.92平方公里壮阔未来蓝本,一心(核心商务区)、一轴(商务活力轴)、双环(绿色生态外环、社区休闲内环),构筑融合生态、科技、人文于一体的中国绿色新城。

  近享80万方青龙山生态资源、距新街口直线距离约12.5km、规划约50万方旗舰商业、地铁12号线(规划中)、13号线(规划中)…… 核心板块基因、便利交通规划,醇熟生活配套,吸引一批诸如高先生在内的人,选择江宁金茂悦。

  所见所得 归家即享美好

  从建筑的空间格局,到景观的精心雕琢,再到户型的匠心营造,江宁金茂悦予你高品质生活,在归家的途中所见即所得。

  金茂一直保持着谦卑的匠人态度,将品质不断传承,不论是从金茂府到金茂悦,还是青龙山板块品质的接力棒:东城金茂悦、东城金茂悦Ⅱ期、江宁金茂悦,每一个金茂的产品都以惊艳的姿态向世人展现,匠人的故事还未完结,时间会给你答案。

  销售信息:

  江宁金茂悦盛大交付,目前仍有少量现房即将清盘。

  建筑面积约116-166㎡ 高配精品华宅火热争藏中

  VIP热线:025-58276666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嘉茂路33号

标签:金茂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