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极致,不登场|东原·印未来生活体验馆盛大绽放,第一眼就震撼
2021/10/09 14:55  新华报业网  

  生活潮流,源于新潮的主张和追求,更源于城市澎湃不息的发展向往。

  10月1日,全城期待已久的东原·印未来「东原·印未来生活体验馆」盛大绽放,际会拥江发展大潮,激荡出生活无尽精彩。

  壹|ONE

  东原苏沪区域赋新南京发展

  印系新作肇启生活新潮

  一条大江的世界流向,一种生活潮流的伟大先见。

  南京正以拥江发展擘画迈向世界的“名城古都”,东原以标刻时代的作品,抒写城市的宏大视野。

  继于河西呈献划时代高定资产力作一-南京·印长江之后,东原集团为城市精英倾力打造“印系”作品,再续拥江潮向。

  东原印系,传承“中国西部第一豪宅”、“2015年高端项目品牌价值排行第十”印长江高端营造基因,凝聚东原前瞻高端作品打造规格,荣膺2019豪宅产品系第十。

  当南京拥江时代的大潮,激荡雨花滨江进取向上前行魄力,东原深研城市肌理,灼见更具潜力的土地,以洞察城市生活趋势与审美潮流,致敬时代精英进取精神,印启南京全新生活潮向。

  贰|TWO

  潮领人气

  东原·印未来生活馆引发全城聚焦

  当未来到来之前,总有人预先感知,并创造新的期待。

  东原致敬时代精英进取精神,对生活不懈追求,东原·印未来生活体验馆以一场未来生活首映式,与南京先见者共同展望精彩。

  10.1日活动当天,东原苏沪区域项目负责人侯立冬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东原同行南京拥江发展,以潮领时代的雄心落子雨花滨江,希望献给南京一个未来生活提案。

  隆重的开幕仪式,化作潮流新生预演。在媒体和嘉宾的见证之下,东原·印未来生活体验馆盛大绽放。优雅的小提琴演奏,音弦悠长激昂,传递前卫与时尚,让每一位来宾赞叹不已。

  “潮领新7待”大型创意市集活动人气高涨 ,朋友圈悉数被现场活动大片刷屏,成为南京国庆黄金周首日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国庆黄金周期间,东原·印未来生活体验馆精彩更可期。为期7天的周乐《未来画展》,以国际艺术大师的国际审美视角带您走进殿堂级艺术空间;潮派脱口秀嗨翻来袭,且看无名喜剧老 板孙郁在现场带来「印献未来好剧」。

  “7*25H”的潮流生活盛宴,网红美食椰子碗、未来超能力时光咖啡、糖画、法式刺绣、银饰手作,每日好戏连台,为假日助兴。

  叁|THREE

  东原·印未来,印启南京拥江未来

  迭新时代前卫之作

  城市未来于水岸,未来的肇启于时代。

  《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构建了“双主城”发展格局,《南京魅力滨江2035》勾画出“南京外滩、城市客厅”绝美画卷,以九大客厅构建新时代山水城市主轴、魅力人文江岸。其中河西鱼嘴城市客厅建设江豚互动广场和活力运动水岸,打造南京国际形象和生态文明相融合的重要展示窗口,西南方向重要城市门户和邂逅江豚的都市休闲目的地。

  雨花滨江对望鱼嘴CBD,天赋强大资源版图,坐拥鱼嘴CBD金融集聚区配套,近享河西CBD中央商务势能。

  东原·印未来,一脉鱼嘴CBD,融入雨花滨江江景资源,藉以雨花滨江极具未来感土地,以远见国际的前瞻视野,精琢都会氧心岛屿,融入未来建筑风潮,展露都会时尚高阶精奢品位;共享花园等活力超级场域,引领年轻无边界生活方式,为南京拥江时代标新一个前卫之作。

  肆|FOUR

  国际度假美学

  接引未来生活潮流

  “建筑早已融入时尚的边境之内。”

  充满未来感的作品,难以探测到它的边界。其美学领先性,将引领下一代作品向往。

  东原·印未来,以全球美学先觉,重塑当代社区场域,淬炼国际公园住区,潮领时代生活范本。「东原·印未来生活体验馆」就是通过对生活探寻表达美学之间协同作用的超凡想象,献给南京的一个礼物。

  极具设计感的精品度假酒店式入口,在繁华都市中带来一处谧境等待探究寻访。循美景而入,镜面水景微澜拂拭心情,在风景廊院中,森林岛屿、景观休憩平台、林间书吧,如风景长卷,带来移步境异美的享受,彷如走进沉浸度假场景。

  当国际度假美学献映未来生活潮流,引发生活家的激赏与分享。崭新艺术栖居示范空间,更赢得好评。

  精奢空间自由定义创享,赋予生活施展热爱可能,全新美学注入年轻生活方式创造。派对式公区、魔法收纳空间,无不演绎着梦想家宅的理想,给南京未见的新意。

  「东原·印未来生活体验馆」的开启,为时代预演全新的生活方式,会吸引更多时代先见者的目光。

  「东原·印未来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