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水西记忆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2021/10/29 15:3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3日,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溧阳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位于溧阳市竹箦镇水西村,为1939年11月至1940年6月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所在地,陈毅、粟裕在此办公兼住宿。在这期间,陈毅、粟裕坚决执行党中央的正确指示,创建、巩固和发展了以水西村为指挥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奠定了华中抗日根据地的基础。走进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移步皆是历史。新四军指挥部旧址在在保护好革命遗址的基础上,运用声光电高科技展示手段,营造“新四军刚刚离开,游客便走进房间”的体验氛围。在老房子里讲故事,让大家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结束,在纪念馆内的石凳上,该行全体党员开展了户外现场学习。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全国邮政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等文件精神,随后由纪检委员朱雪琴同志领学了关于部分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支委委员王栋、徐水平也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文件的领学。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党的性质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邮储的员工,要把学习获得的精神财富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内在动力,主动担当作为,全方位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关键时刻尤其是跨赛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积极营销、迎难而上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扎实开展全行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将持续开展多样的党建活动,让大家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不断学习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切实用党的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来推动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攥稿人:徐水平

标签:新四军;指挥部旧址;邮储银行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