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虎年威扬——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开展2021-2022年个金业务跨年度竞赛活动
2021/11/02 13:06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的落地,值金秋十月,为抢抓旺季发展机遇,全力推进个人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召开跨赛动员大会,积极布置并开展金融宣传和跨赛各项工作。

  跨赛启动会以对“2021-2022年跨年度个人金融业务方案”的全面解读开启,明确了今年的活动思路是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深化零售转型,做大AUM规模,提高中收水平;做优线上线下支付结算、做强信用卡分期,鼓励比学赶帮超,努力实现全行个人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会上对此次跨年度竞赛活动设置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二级支行充分认识当前跨赛的严峻形势,明确自身目标,通过抓准定位,明确客户群,采取主动出击的战术,积极组织人员,扩大营销力度,力求完成跨赛的各项指标。

  据悉,邮储银行金坛支行辖内各二级支行一直以来,认真组织、有序推进,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协同支行做好旺季期间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客户大走访活动。根据辖内客群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宣传走访方案和计划,结合中秋、国庆、重阳等节点,积极走访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包括广场舞、戏曲表演、歌唱比赛、金融知识宣传、抽奖送好礼活动等。活动现场受到了社区、街道以及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用实际行动做好了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也提高了该行知名度。

  在金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机遇之下,邮储银行金坛支行以党建和经营相结合,贯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行员工上下齐心、众志成城,通过多形式的金融宣传走访,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该行有信心在2021-2022年跨年度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打响2022虎年旺季开门红。(攥稿人:江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