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百日安全无事故”誓师大会暨新晋物管条线负责人赋能培训
2021/11/08 15:11  新华报业网  

  议程一:

  合唱“物业管理服务部之歌”

  “物业管理服务部之歌”充分变现碧桂园服务为保障苑区安全的决心和动力。安全生活,信赖有我!

  议程二:

  派出所代表发言

  黄梅派出所代表陈军发言,表示对碧桂园物业的辛苦付出的肯定,以及年末即将到来的紧张的疫情防控的物业人的期许。

  议程三:

  发文内容宣贯

  华东中心大楼项目副经理海涛对《关于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行动的通知》的重要内容进行宣读。

  议程四:

  员工代表发言

  员工代表发言:坚持“物管老革命”精神,有不等不靠、坚韧不拔的战斗意识,敢于面对一切困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利用各种有效措施,保障苑区正常的安全管理秩序,提高区内的安防质量,提升苑区的总体品质,在部门全体员工及分公司各部门的的积极配合与共同努力下,确保达到百日安全无事故。

  议程五:

  区域物管条线负责人发言

  金彦杰经理发言强调:“我们要从思想上认识到百日安全无事故的重要性,要加大工作管理力度。自纠自查、互纠互查的工作要落到实处,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要无缝对接。同时要与当地公安机关等政府部门做好联动。”

  议程七:碧桂园服务

  各级领导、员工签字

  议程八:

  警车拉练、基础技能训练

  他们的严苛训练、日夜巡逻守护,是碧桂园所有苑区业主的最 佳保障,业主的放心生活托付给碧桂园服务,定不负“您”的信赖。

  ——赋能培训——

  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与巩固是百日安全无事故的重要环节之一,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同时举行新晋物管条线负责人赋能培训:新起之秀,为业主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