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邮我: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各级党组织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21/11/11 16:58  新华报业网  

  日前,常州市突发新冠疫情,为有效控制疫情的发展,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在这次疫情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有效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培生同志带队赴清潭支行慰问并指导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清潭支行5名人员因11月2日与密切接触者有接触,于3日起被集中隔离,支行也于当日起暂停营业。11月5日上午,俞培生行长、史武广副行长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清潭支行,现场看望、慰问停业后坚守工作岗位的支行长及支行人员,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指导支行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做好暂停营业后的客户服务,并叮嘱支行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网点消杀,确保自身和客户安全。慰问过程中,行领导对网点人员安排、防疫物资供应以及恢复营业准备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市分行党委联合工会慰问隔离员工,并肩作战抗疫情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在疫情期间,市分行党委、工会持续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员工情绪,关心关爱员工生活,为居家隔离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送上了慰问信以及米、油、牛奶等物资,送上了市分行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打赢防控战役加油鼓劲。

  新北(管辖)支行党支部为社区群众扎实办好实事

  新北(管辖)支行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做好客户信息排查、登记备案、日常消杀等工作,更是不忘为身边的社区和群众办实事,在这次疫情发生之后,支部党员第一时间群策群力,通过朋友圈积极宣传,为周边社区停课的学生们提供免费打印作业、试卷等力所能及的服务,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帮助和温暖,获得了周边社区的肯定。

  第五党支部组织慰问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第五党支部联合经开区支行至网点附近的5个防疫卡口,分批为防疫志愿者送去了热水、方便面、食用油等物资,感谢他们在这场防疫战役中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坚守在防疫的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第三党支部联合延陵西路支行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连日来,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任务繁重、人手紧缺,第三支部联合延陵西路支行到周边小区,为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送上了水果、米和油等慰问品。

  延陵西路支行在做好网点自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向上级申请周末营业,在特殊时期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为周边居民的金融服务提供保障。

  武进(管辖)支行党支部推动疫情防控落细落实

  在疫情发生以后,武进(管辖)支行党支部号召辖内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正值跨赛期间,黄潇作为武宜路支行的营业主管,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每天往返于医院照顾生病的儿子,晚上下班回家照料女儿,面对疫情的特殊情况,作为党员的她依然选择了迎难而上,坚守在“抗疫”最前线,她每天坚持第一个到支行,配合关注客户流速、定时监测自助设备现金量、做好厅堂引导,统筹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和服务客户工作。

  武宜路支行客户经理王苏怡在居家隔离的同时,还力所能及地帮助楼上楼下邻居做好事,在小区封闭以后第一时间站出来为邻居送米、送油,为周围学生免费打印试卷,尽一份力量帮助志愿者们分担工作。

  守望相助,同心战疫。下一步,常州市分行党委将严格落实省分行党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精准施策,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上级单位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