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筑梦,美好生活! 华侨城南京区域业主免费畅游欢乐谷活动温情落幕
2021/11/16 11:26  新华报业网  

  这个“双十一”,华侨城南京区域10个项目的业主与家人朋友们相聚在南京欢乐谷这座“城堡”里,共同度过了一段温情、欢乐的时光。这是华侨城南京区域为业主们送上的特别礼物:凡是华侨城南京区域的业主可以提前报名,于11月11日-11月12日免费游玩南京欢乐谷。

  本次业主免费游园活动是华侨城南京区域对集团36周年的献礼,也是对南京欢乐谷开园一周年的庆祝,更是对区域业主们的感恩回馈,旨在通过专属游园体验、专属同庆礼福利派送等形式,为每位参与活动的业主带来一场难忘的欢乐盛宴。

  而这场活动只是华侨城南京区域带给业主们“侨城式美好生活”的一个缩影。深耕南京6年,华侨城立足“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将美好创新生活的理念带给千家万户,“一个有温度的文旅企业”是很多业主在接触华侨城后留下的印象。秉承初心,华侨城南京区域将步履不停,为城市及人们提供美好生活的“华侨城方案”,以文旅赋能南京区域人居美好未来!

  VIP专属游园

  业主们直呼:“被华侨城宠到”

  此次活动,业主们感受到了华侨城的央企实力、品牌兑现力和对美好生活创想的专注力,也在线上线下对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

  “华侨城的房子买对了,不仅住的舒服,还能有机会畅游欢乐谷!”

  “孩子一直吵着要去欢乐谷玩,这次的福利真的恰是时候”

  “实力宠粉,不愧是我央企华侨城”

  “双十一被宠的业主~”

  ……

  “朋友们都来过欢乐谷了,我这次不仅来了,还是作为业主免费来玩的,当华侨城的业主真好,这次确实被华侨城宠到啦!”一位还在上大二的年轻业主与朋友分享免费游玩欢乐谷的喜悦。

  “欢乐谷虽然没陪伴我的童年,但我孩子的儿时记忆里一定有它!”在江北上班的张先生这次特地调休带着老婆孩子一起游欢乐谷。“我们的房子还没交付,但参加这次活动有一种业主专享的自豪感,已经感受到了华侨城的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还有很多从济宁、扬州特地赶来的业主们。“虽然有点远,还要配合疫情防控做核酸,但毕竟是华侨城业主的专享活动嘛,这可是其他业主享受不到的福利,所以一定要来!”一位从济宁赶来的业主如是说。

  “华侨城业主还有这个福利呀,真好!”很多游客在得知华侨城南京区域邀请业主免费游玩欢乐谷时如此感叹。

  游园暖心细节感动满满

  侨城美好温润业主心

  本次业主免费游园活动不仅体现了业主的专属感,更在细节处温暖人心。

  从一封业主的免费游园专属邀约,华侨城南京区域就为本次活动铺满了温暖的底色;到11月10日活动游玩攻略发布,贴心预告本次入园检测须知以及3条游玩路线推荐,带业主提前释放欢乐;再到游园当天,现场准备的“业主专属入园通道”“业主专属入园腕带”“业主专属打卡点”“侨城暖心同庆礼”,华侨城南京区域以多重惊喜给业主们带来一场加倍尊贵、暖心的欢乐体验。

  活动当天,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业主们相继入园,一键启动欢乐按钮。这些业主中,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人,也有初为父母带着小朋友的一家三口,还有相伴几十年的老年夫妻,他们都在乐园中感受到了作为华侨城业主的专属游园体验,也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乐园回忆。

  在专属游园活动现场,业主及家人们快速进入嗨玩模式,在跳楼机的飞速升降中,感受加速、减速与失重交织的快感;有的业主一秒回归童年,带上萌娃在乐园中旋转、跳跃;当旋转木马随着华丽的灯光和音乐缓缓转动时,业主们的少女心就再也按捺不住了!活动现场多重体验交织上演,欢乐汇集,尖叫不断。

  欢乐谷摩天轮的排队人群中,来自河西的业主吴叔叔和郭阿姨,他们坦言已经有30年没来过游乐场了。回忆过去,吴叔叔与郭阿姨满脸笑意,仿佛再次找回了恋爱时的甜蜜时光。“如果不是华侨城给到业主的这个福利,我们大概这辈子也不会再来游乐园了;而且来了之后,很多专属的细节也让我们很感动、很暖心”,郭阿姨说。

  白日畅玩尽兴,当夜幕降临时还有惊喜烟火。11月11日晚,欢乐谷周年庆的烟火绚丽绽放、燃动现场。在烟花与光影的映衬下,南京欢乐谷一时间成为游客自拍的海洋,也拨动着业主们浪漫的心……

  创想持续升级

  文旅赋能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创想筑梦,美好生活。今年11月是华侨城集团成立36周年,华侨城南京区域与宁同庆,推出业主免费畅游欢乐谷、区域8盘优惠联动等福利活动,还将陆续推出侨城粉丝同庆幸运抽奖等福利活动,同步将送出超温暖宠粉同庆礼。华侨城温暖宠宁,美好持续升级。

  “创想”的兑现是用心经营的过程。“创想”的兑现是用心经营的过程。华侨城深耕南京6年,始终坚持品牌“创想”基因,致力于为市民带来华侨城式美好生活。2021年,也是华侨城南京区域公司搭建首年,从打造品质人居作品,到开创多元文化服务体验,华侨城南京区域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深耕文旅、文化板块,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努力以一个个温暖、实际的举措,将所有创想落于实处,为业主们营造更温暖的生活新场景。

  在文化旅游融合的新时代,华侨城南京区域秉承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理念,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为业主、游客等营造更欢乐、更温情的侨城生活新场景。本次“南京区域业主免费畅游欢乐谷”活动正是基于业主需求深刻洞察后,对集团品牌理念的落地化演绎,背后承载了华侨城南京区域弘扬品牌温度、向社会传递侨城式生活美好的决心。

  此外,作为文旅央企,华侨城十分重视城市文化领域建设的开拓,秉承集团创想的文化基因,华侨城充分发挥文旅优势和造节能力,深度挖掘在地文化内涵,为南京量身定制了“红枫嘉年华”“侨城的夏日”“蓝鲸音乐节”等系列品牌IP活动,并策划为期三年的“OCAT南京公共艺术计划”,让南京市民的生活更加充满艺术氛围和文化色彩。

  紧随发展步伐,华侨城南京区域以南京为主轴,积极推动扬州、徐州和济宁四城聚合发展,为四城市民呈现“侨城生活有点甜”与“侨城生活有点暖”的“华侨城式”美好生活样本,引领大众追求更优质的生活方式,达到人与人、人与城市、城市与城市、人与品牌的多维深度链接,彰显华侨城南京区域用创想文化赋能未来的定力和能力,同时也助推区域城市文化蓬勃发展。

  未来,华侨城南京区域将坚持文旅融合发展思路,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借势集团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为城市注入强大的新动能,为更多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华侨城方案”,为市民铺展开令人向往的华侨城式美好生活。

标签:华侨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