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疫”线!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俞培生同志带队赴支行慰问并指导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8 10:52  新华报业网  

  近日,常州地区突发疫情。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核酸检测、机关运行、人员管控、网点营业安排、办公及营业场所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中有一支行5名人员因11月2日与密切接触者有接触,于3日起被集中隔离,该支行也于当日起暂停营业。11月5日上午,俞培生行长、史武广副行长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该支行,现场看望、慰问停业后坚守工作岗位的支行长及支行人员,向他们致以敬意与感谢,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指导支行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做好暂停营业后的客户服务,并叮嘱支行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网点消杀,确保自身和客户安全。慰问过程中,行领导对网点人员安排、防疫物资供应以及恢复营业准备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危难时候显真情,苦难时刻显担当。下一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分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主动扛牢防控责任,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攥稿人:陈佳

标签:疫情防控;支行;防控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