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闸街道吴侯社区举行“红色阅读”主题活动
2021/11/26 14:51  新华报业网  

  为宣扬红色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2021年南京市建邺区全民阅读办大力推进“红色经典进社区”活动,双闸街道吴侯社区(筹)积极响应,联合社会组织静享书社,为辖区内的青少年儿童开展了一系列的“红色阅读”主题活动。

  活动每月举办两场,从年中一直持续到年末。社区的儿童也在此期间聆听了一篇篇动人的英雄故事,知道了一个个爱国的英雄人物,有董存瑞、王二小、红小丫、海娃……,除此之外,静享书社的老师们还带领孩子们创作了一件件具有红色意义的手工作品,从红色故事阅读分享再到红色创作深入体验,孩子们被“红色精神”充分浇灌和浸润。

  “红色经典”不仅记录着当时的光辉历史,同时还承载着红色革命传统,这样的活动,无疑是非常有意义的,,孩子们从活动中深刻理解了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和独立所作出的斗争与贡献,也更加懂得了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赵倩 陈静)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