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征程 邮储开新局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乔迁新址
2021/11/30 09:54  新华报业网  

  11月2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正式乔迁至常州市新北区锦绣路2号2-2号楼,市分行营业部同步在新址对外营业。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新址位于常州市文化广场,毗邻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设施齐全,全面升级的厅堂服务环境及智能化设备,将为广大客户办理业务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一家“A+H”股上市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扎根常州地区十三载,目前共有24家营业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常州市区及金坛、溧阳,服务内容涵盖存款、贷款、结算、理财投资等各项金融领域。自成立以来,常州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重点任务,完善“自营h推进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有力支持了常州经济和金融健康发展。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以营运大楼乔迁为新的起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持续加大服务普惠金融力度,用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常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邮储力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 攥稿人:刘朋君 编辑:杨臻

标签:常州市;分行;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