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同辉 逆势热销 金地商置再秀品牌硬实力!
2021/12/01 18:09  新华报业网  

  穿越周期的长线热销

  当楼市管控愈发严格、炒房客纷纷离场,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个相对理性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来临。冲动购房的比例正在缩小,产品与品质重新回归成为置业的主要衡量标准。

  (售楼处实景图)

  近日,南京楼市迎来11月集中开盘潮,在楼市进入“冬歇期”的大环境下,金地商置匠心打造的2大项目——大成雅境、时光璟宸,凭借超越同级的品质,逆市大卖,成为各自板块的热点楼盘。一边是略显冷清的初冬楼市,一边是人气拉满的品质红盘,巨大的反差,令金地商置再次喜提一波关注度!

  (实拍图)

  具体来看,时光璟宸为首次开盘,释出253套房源,报名人数1059人,综合中签率约23.89%;大成雅境为年度收官加推,释出344套房源,报名人数1314人,综合中签率约26.10%。

  (效果图)

  (效果图)

  两个项目的推售房源都在短时间内全部热销,其中,大成雅境自今年四月首开以来,更是“逢开必热”、“开盘必摇号”,实现了跨越楼市周期的热销。

  烈火出真金!当潮水褪去,留下的才是真金白银。

  以超高品质圈粉无数,这样的现象级热销并不是个例,其背后隐藏的是金地商置品牌一贯的远见择址观与强大产品力。

  ·远见择址观 占位核芯城市的核芯板块

  每一座城市的伟大进程,必然伴随着前瞻者的远见。

  纽约依靠远见,打造超前设计的中央公园,发展成长为顶尖的世界大都会;深圳依靠远见,从一个海滨的渔村,进阶为中国四大一线城市。

  金地商置历来就有“布局核心城市、落子城市核芯”的远见。不同于其他房企,金地商置每一次出手拿地的背后,都是理性的分析和周密的计算,分析每一块土地的价值,把握窗口期获取土地,并从中收获更大价值。使项目更具备穿透周期的远见性,在后续的经营中起到正向助力。

  截至2020年底,品牌土地储备约1863万平方米,其中约21%位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60%位于发展强劲的二线城市(数据来源:金地商置官方资料整理),为未来持续高速增长提供保障。以充沛的土储作为“”压舱石,金地的“粮仓”积累可以说是稳到不行。

  大成雅境和时光璟宸项目,无一例外,都地处南京主城片区热到发烫的板块。在集萃丰盛配套的同时,板块都拥有超高成长性,未来价值空间巨大。

  大成雅境占位南部新城大校场跑道公园起点,板块毗邻秦淮河、夫子庙等,规划南京博物院故宫馆、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等,打造“城市文化客厅”,拥有约600米一个地铁站的密集轨交规划,远期规划约220万㎡商业,未来将与新街口、河西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

  (示意图)

  时光璟宸占位立序紫东科创核芯,这一南京新兴战略增长极。麒麟科创园作为紫东发展的最大引擎之一,一直是南京东进扩张的前沿基地。实际上,承载了中科院、国科大的紫东麒麟,具备人工智能、信息技术两大科技创新高峰,不仅带来深厚的产业维度,更有高素质人口的引进,令区域宜居属性迈上一个新台阶。如此高配的紫东麒麟科创园,自然会为南京头部房企所青睐。继仁恒之后,时光璟宸的到来,也让这里更加成为购房者们宜居改善的优质目的地。

  (实景图)

  ·严苛产品力 打造水准之上的金质作品

  在消费升级的年代,消费者对住宅品质和品味要求越来越高。金地素有“理科生”的标签,金地商置也自带科学严谨的作风,“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产品打造理念早已刻入了品牌DNA,对于产品的坚持,正得当下购房者的心意。

  对细节的要求近乎严苛、每个项目都要精细化管控、每批材料都有自己专属的“身份证”……金地商置每拓一子,都不急于开发,而是对当地的历史文脉、自然物候、交通配套、区域价值进行全方 位考察,再针对当地民俗、居住习惯等特点进行深入研读,匠筑适合当地的产品系列。

  据悉,目前金地已拥有褐石、名仕、峯范、世家、格林、社区商业、未来、风华、峯汇、至尚10大产品系,全面满足购房者居住价值需求。同时,推出“HOME+”“360°健康家”“Micro Climate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五心精装家”“Life智享家”等一系列通用标准化研发成果,高度契合客户的生活形态,在产品内功不断升级迭代!

  而大成雅境的TOP级峯汇系产品,以及时光璟宸的全横厅公园著品,都是对“金地出品”的又一次传承与创新。

  大成雅境以秦淮河为灵感,打造都市度假风园林,配置“春日樱花/秋日静思/假日森林”等多重主题景观,足不出户揽金陵四季盛景;汲取“纽约峯汇121”库哈斯大师灵感,以艺术品标准来打造外立面,优选[铝板+玻璃]材质,奢适窗墙比设计;建筑面积约105-210㎡大宅户型,主要针对高净值改善客户。

  (示意图供参考)

  时光璟宸汲取中央公园设计理念,以山脉、水系、艺术三大元素,将项目内部景观与外部景观相融合,形成内外双园规划格局。共5栋楼布局,打造建筑面积约89-142㎡改善户型,采取全系约5.6-7m超宽横厅设计,全系精致三房起步,打造南京主城超优质价比的人居产品。

  (示意图供参考)

  数据见证的品牌实力

  从择址观到产品力,洋洋洒洒,道不尽品牌实力,那么,金地商置在地产圈内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创立于2013年的金地商置,至今还不到十年,是一家非常年轻、有冲劲的公司。同时,金地商置也是香港上市公司(535.HK),金地集团成员企业,是一家背景深厚、实力硬核的公司。

  而金地商置的另一个重要标签,就是金地旗下“最会赚钱的公司”之一!

  根据公司官方数据显示,金地商置2020年度合约销售额约752亿元,租金及管理费收入约8亿元,二者均同比增长18%,开发销售和持有运营两个维度均展现出高速成长性;归母净利润约43.6亿元,同比增长15%;总资产约644亿元,同比增长2%。2020年度营业收入达163.2亿元,同比上升39%;归属股东净利润达43.5亿元,同比上升15%;营收及归母净利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从盈利能力看,销售净利率、销售毛利率走势都极为优秀,折射出金地商置一流的赚钱能力。

  而在有质量的规模增长背后,正是金地商置以前瞻之战略布局,聚焦中国核心城市群的发展。

  同时,金地商置还在不断扩展自我的边界,不断跨出自己的舒适圈,在成立很短的时间内,走出了一条多元化、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布局“产业园区、精致商业、长租公寓、精品住宅”4大主业务板块,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集成式空间与服务,致力成为城市价值集成商。

  其中,精致商业作为公司起家的业务板块,表现颇为亮眼。截至2020年底,金地商置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运营和在建商业项目达36个,物业形态覆盖超甲级写字楼、大型Mall、星级酒店等,总建筑面积逾300万㎡,持续助推城市商业价值焕新升级。在商业地产领域混的风生水起,无愧地产黄金时代的商业门面。

  (示意图)

  此外,金地商置成立的专注于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平台——金地威新,也已实现全国化布局。截至2021年2月,金地威新已进入16座城市,开发产业类项目共32个,管理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吸引众多世界500强及领先企业入驻。当然,不止是单纯提供产业园区,通过新兴科技蕴含的广阔想象空间,为城市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才是金地商置的最终目的。

  精耕不辍的城市战略

  把时间线拉到金地商置和南京的初次相逢。2015年,金地商置首入南京,便大手笔拿下河西核心地块,打造金地中心综合体,对南京这座城市的珍视显而易见。金地商置真正想做的是倾力投入资源,与城市共生共荣,要做到这一步并不容易,首要条件是城市深耕。

  回望过去,除了当下火热的大成雅境和时光璟宸,金地商置持续深耕南京,并在南京楼市热销榜上留下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江北核中核的“万人摇”项目江畔都会上城,蝉联城北公寓销售金额、面积、套数年度三冠王的峯汇中心(数据来源:中新网江苏http://www.js.chinanews.com.cn/house/2021/1130/29488.html),河西南板块公寓“销冠”金地中心菁华(数据来源: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436055992_120051573)……一路走来,历经市场和时间检验的金地商置,口碑早已传誉南京!

  (示意图)

  如今,金地商置东部区域深耕江苏、山东两省活力城市群,“6年9城38作”的战略版图已经成型,物业形态涵盖精品住宅、城市公寓、大型Mall、超甲级写字楼、产业园镇等。

  其中,以南京为起点,作为其布局的重要一环,金地商置东部区域在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的发展也在不断加速。带着深耕南京的决心,金地商置拿地开发的动作一直没有停止,持续布局大校场、江北、溧水等各大热点潜力板块。

  目前,金地商置在南京还有多个在售楼盘以及待入市项目。

  其中,今年五月份拍下的南京溧水G08地块 金地·峯范矗立于城市中轴大道——天生桥大道之上,与城市公园、自然水系相伴而生,天赋峯范盛境,回归本真生活。

  金地·峯范秉承国际化前沿趋势,同频国际峯范生活,以建面约130-226㎡改善平墅臻品,礼献高净值峯范人士,焕新都会生活高光。专属于溧水人的时代之峯,由此启幕。

  项目城市展厅已于11月开放,预计将于近期示范区将面世。

  此外,金地商置也与其他品牌开发商积极展开合作,包括与中江国际合力拿下的南部新城大校场G74地块,以及与卓越、旭辉联合开发的江核G12、G17地块等。优质的板块布局和土地资源,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未来,手握诸多热门板块王牌项目的金地商置,将为南京楼市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金地商置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