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持续开展行业调研
2021/12/07 18:54  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持续组织开展区域授信政策调研活动,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防控金融风险放在突出位置,以促发展和防风险为重点,开展行业调研和客户走访工作。同时,为了促进信贷队伍行业研究能力的提升,今年11月,该行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行业调研报告评选活动。

  2021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围绕公司信贷支持“新基建”、“新型城镇化”、“长三角一体化”,三农信贷乡村振兴战略,小微企业“建渠道 走园区 访企业”以及做好后疫情时期风险行业分析、绿色产业发展等主题开展本年度的区域调研活动。该行自6月启动调研活动,至10月末共形成了24篇专题研究报告,涉及新能源电池、光伏、碳材料、水产养殖、餐饮、美丽乡村农房改造等行业与专题。11月,由该行信贷审议委员会成员组成了专业评审小组对研究成果进行了评比,最终评选出11篇优秀报告。

  下一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继续做好行业研究及宏观调研工作,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政策研究水平与风险研判能力,并推进研究成果的落地与转化,精准支持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持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水平。(金峥)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