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作品从来不是快餐,翡丽铂湾用时间重新定义豪宅
2021/12/15 12:37  新华报业网  

  世界大多不得已,是对时间的妥协。

  在这个物质极大丰富、产能过剩、快节奏的时代,风驰电掣早已被时代浪潮中的国人慢慢接受并有所习惯,相反“斤斤计较”、“慢条斯理”往往会让人产生更多的期待与渴望,毕竟在 “快销”时代中保留难得的“慢性子”,是不容易的。

  反观到地产行业,在标准化横行的时代,在所有人都在跑马圈地的时候,“被豪宅”化的项目越来越多,谈品质的坚守很多时候是奢侈的,不过还好,总有一些企业喜欢跟自己“较劲”,以扎实的产品力,告诉市场什么叫做“等待终是值得”。没错,就是翡丽铂湾。

  翡丽铂湾,矗立在南部新城,是南京主城最后的一块整体开发规划板块,面对不可复制的宗地禀赋,国资振业与新城控股自摘地以来,就拿出了超前的产品理解、研发投入和规划能力,为南京带来了新城体系内TOP级圆梦系最高规格的产品。

  |效果图|

  这是一块土地与两家尊重土地的开发商的美好相遇。看一眼翡丽铂湾的产品规划,它天然营造了豪宅的圈层基因:

  翡丽铂湾整个社区仅打造162㎡与189㎡两种户型,平缓无杂质的产品面积跨度,吸引同等纯粹家庭的自然聚合,确保社交舒适与平等,为未来社区居住体验带来纯粹的生活质感。同时以162㎡至阔大平层尺度作为门槛,拉高真大平层空间尺度纯粹性的基本线,一键锁定高端阶层。

  |效果图|

  不仅将豪宅门槛拉高,翡丽铂湾设计5栋18-19F纯粹低空楼层建筑,建筑天际线的平缓,不仅在于审美层面的赏心悦目,还在于较低空楼层,给予社区的低密性。

  而纯粹,正代表着对产品设计的执着与笃定。

  |效果图|

  如果产品的规划还不能证明项目的匠心精神,那么立面的审美就值得这一份坚信。

  今天的都市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群,他们有自己独特的眼光和品位,对艺术与审美不再是可有可无,它是一种精神层面的刚需、是人类生活追求的至高目标。一个城市级豪宅,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翡丽铂湾找到了“超扁平SUPERFLAT风格”作为视觉符号,以致敬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的建筑语言,打造超前、独具未来感的建筑形象,实现南向约0.7以上极值窗墙比,270度约11.7米跑道型阳台。

  如同代言城市国际化审美及精神的时代坐标,它不再是一个居所或建筑,而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

  |效果图|

  翡丽铂湾被国资振业、新城控股视为2021年TOP级圆梦系标杆立势作品,可以说,两大巨匠不惜成本的在打造翡丽铂湾。打造六恒科技系统真·科技住宅。在“恒温、恒静、恒氧、恒洁、恒湿、恒智”的量化下,从温度、湿度、空气、声音等多个方面关注人们的健康问题,感知真正的智慧健康科技带给居住的幸福体验。

  |示意图|

  在内里的打造中,翡丽铂湾对于产品细微处的坚持近乎做到了“挑剔”,尤其是在材质选择上,舍弃主灯照明惯用手法,改用筒灯、射灯或者灯带等间接照明的悬浮式无主灯设计;室内严选印记灰天然大理石材代替传统瓷砖铺地面,赋予天然大理石独有的纹路质感;厨房台面、岛台台面、玄关台面全部严苛甄选黑伦金岩板,岩板拥有抗折、抗腐蚀、防污耐磨等物理性能,同时还兼有无毒无醛、食品级表面等特性,业主后期可以不用砧板,在台面上直接切菜。

  |示意图|

  |示意图|

  同时翡丽铂湾汇聚“欧洲家电市场领导品牌”燃气灶+油烟机+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厨电博世厨电四件套、“273年皇家御用品牌”唯宝一体式智能马桶、龙头界的“劳斯莱斯”当代台盆龙头等德系高端品牌,以大师级产品标准注入细微日常

  |示意图|

  结尾:

  唯有真正拥有极致产品力的改善作品,才能在逆市中拥有击穿周期的强劲实力。

  面对客户流失的隐形压力和起伏不定的市场,翡丽铂湾并没有急于求成,而是经过长期的考证与探索,调研深改市场的偏向,经过反复产品方案的论证、确定和设计,从而打造出适合南京人居美好的高端序列产品。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板块内少有的具备会所的高端配置,把健身房、会客、艺术场域直接搬进社区里,对日后生活时序意义重大,作为邻里社交的主要场所和精神聚所,未来将为高智业主生活的丰盛多元提供可能。

  时间是对执着的最有利证明,美好需要等待,但美好终将抵达,据悉,翡丽铂湾将于本周末开放示范区,择产品而优的逻辑下,相信届时南京的目光也将再一次聚焦,共同见证极致产品主义下的人居履新。

标签:翡丽铂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