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宁追枫共创想,欢乐温暖在侨城
2021/12/16 17:42  新华报业网  

  第四届红枫嘉年华圆满落幕,明年欢乐再相见! 一年一度“侨”之约,今年“枫”胜去年红。12月12日,随着线上有奖“追枫”活动的完结,为期两个月的第四届红枫嘉年华也欢乐落幕。

  2021年,在疫情常态化情形下,第四届红枫嘉年华迎来内容、形式的全新升级。活动以“追枫吧 蓝鲸人”为主题,通过规划全周期线上活动,打造“代言人联动”“追枫直播”“线上追枫”三大追枫板块,构建强趣味、强互动、强地方特色的递进式高品质节庆体验,带领南京市民从“云追枫”到变身“追枫人”,不断深入互动,掀起一场“南京追枫打卡”的热潮。

  链接品牌、城市、人群,激发社会活力和人文精神,这是南京华侨城践行集团“创想”理念、助力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发展、促进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与融合的进一步落地落实。

  全民“枫动”生活倡导 侨城式美好深度演绎

  10月26日,一组“追枫代言人”悬念海报拉开本届嘉年华的序幕,其中邀约江苏广电主持人、国家运动健将、业主等代表奔跑在南京各地,呼吁大众一起随枫律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

  之后,追枫直播与线上追枫活动相继上线,人气一路高涨。截至目前,“云追枫”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1198031人,线上追枫互动活动参与人气火爆,掀起了一场线上全民“追枫”的热潮。

  直播新尝试

  百万人“云追枫” 畅快骑行、释放欢乐无限

  红枫嘉年华爆点活动首次以直播“追枫”的形式展开,借助荔枝新闻、栖霞融媒平台,邀请百万级粉丝抖音达人涵老板助阵,从栖霞山、南京华侨城翡翠天域骑行至南京欢乐谷,带领广大网友踏上一次“云追枫”之旅。

  “追枫”直播截图

  扫描二维码 回顾追枫直播

  骑行中的三条路线分别代表栖霞文、旅、商融合的“黄金三角”,栖霞山是独一无二的宝贵资源,仙林是商业娱乐、教育发展于一体的规划片区,南京华侨城项目是“乐园、商业、学校、住宅、山体公园”五大业态已展现的美好目的地。本次直播将华侨城创想精神与南京城的人文底蕴相融合,与百万网友共见证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互动新内容

  线上追枫新玩法 运动不设限、动感超无限

  人人可追枫,美好共分享。为延续线上追枫活动精彩,持续深化“健康生活方式”概念的落实,12月8日-12月12日,第四届红枫嘉年华“线上有奖追枫”活动上线,以全新玩法,激发互动体验,鼓励大众从观光者变为参与者。

  个性十足的追枫海报,强化了“枫”与“人”的情感链接,激发自主传播热情;免费侨城礼物赠送,增强体验收获感,传递出侨城的欢乐温暖。

  识别二维码,回顾线上追枫

  红枫IP迭代 创想中传承出新

  2018年,基于OCT凤凰花嘉年华的成功打造经验,华侨城集团旗下南京华侨城开启了一场城市IP造节运动——红枫嘉年华,并打造为连续性品牌IP活动。经过3年不断演绎、升级,“红枫”逐渐成为南京华侨城与南京市民情感牵系的符号,南京华侨城从自身资源出发,以“文化+旅游”产业特性不断为这一高品质节庆IP赋能,在传承中,延续创想的魅力;在汇聚中,呈现创新的美好。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南京继续创新奋进的一年,也是华侨城深耕南京的第六年。从建城到营城的转变,南京华侨城迎来欢乐谷智选假日酒店开业、四校同开、翡翠天域交付等多个新节点,项目内五大业态全面兑现,第四届红枫嘉年华在此背景下如约而至。嘉年华从邀约到引领,是基于对当下时代背景及城市群体的洞察,以全新的体验,向宁呼吁健康、热情的生活方式,一同趣享活力十足的侨城生活,齐心追逐美好不止步。

  四年不断创想,红枫嘉年华已成为华侨城与南京市民的固定之约,是市民切实感受侨城式美好生活的直接路径,是华侨城产业优势、文化提升能力、美好兑现力的有力见证。

  未来,南京华侨城将持续响应国家战略,秉承华侨城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以文彰旅,以旅赋文,助力文化、公益事业,赋能南京城市发展,积极兑现美好生活的“华侨城方案”,为人们不断提供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和文化体验,呈现侨城式美好生活样本。

  红枫嘉年华,我们明年欢乐再相见!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