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暖心小故事| 平凡物业人,细节之处的暖心守护
2022/01/10 16:57  新华报业网  

  在当前现实的狭隘基础上,有高尚理想,全面的计划;在一步一步行动上,想到远大前途,脚踏实地地稳步前进,才能有所成就。

  —— 徐特立

  01

  张 超

  张超于2013年3月入职,90后的他已经是入职公司8年多的老碧桂园人了,很多业主和同事都会说句“小伙子不错!什么都能干肯干”,慢慢地就成了大家口中的“万能砖”。

  2021年5月3日凌晨0:30,柏丽湾一名业主在水蓝湾商铺外发现电动车停在门口找不到了,热情的超市老板随即帮忙打电话告知了张超。张超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去监控室调取该片区监控,发现是5月2日23点25分一名男子利用万能钥匙类的工具把车骑走,根据多个监控区域逐一排查,最终锁定目标,顺利地找回了丢失的电瓶车,与此同时,张超帮助业主进行报警处理。后来,业主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业主说:“发现电瓶车丢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想到张超没过几分钟就过来了,后来又是找车又是报警了,真的是太感谢了!”

  2021年5月14日16点40左右,水蓝湾业主打电话给张超求助,同住一个小区的朋友身体突发状况,急需送到南京空军医院,因家中无人,打车不方便怕耽误时间,张超第一时间赶到老人家中,和业主一同将老人送上车,自己开车将老人送往医院。

  自学成才给老人理发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8年时间里,张超用自己的专业和热诚全方位守护着这一方业主,相较于言语,他更乐于用行动表达对业主的关心,朝送暮迎、搬抬扶送,业主的满意就是他工作的最大动力。

  02

  金才花

  金才花于2019年8月入职,她是业主眼中人美心善的小姐姐,乐于助人,业主们也放心将房屋密码交给她代为管家。

  仪征碧桂园漫绿苑004幢鲍先生因工作繁忙,在装修期间时常有师傅运送家具来,业主没时间验收,都是管家金才花上门帮忙验收。

  因外出出差时,快递积压导致被菜鸟驿站老板催收,逾期不取会退回或者收取过时费用,此时业主还是想到管家金才花,请她帮忙拿取快递,业主直接将家中密码告知金才花,请她将物品送至家中。

  6月4日晚上6点30分,业主人在扬州,8箱牛奶、1箱速冻食品、其他小件物品需要及时领取,业主一个电话打给管家金才花,她接到电话后即刻去菜鸟驿站帮业主搬送快递。

  管家金才花虽然是一名女孩子,但是在业主需要的时候,她也能转身变成“女汉子”,小小的身躯大大的力量。

  03

  吴双双

  镇江-句容空港

  凤凰管家(副主管)

  吴双双于2019年5月入职,她是业主眼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好管家,是业主的贴心人。

  2021年11月,郭庄碧桂园世纪城翡翠湾38幢2606室业主发现家里北房间地板有水,便请管家吴双双上门帮忙查看,她立刻拿着业主托管的钥匙前去查明原因并告知业主应该是雨水从空调孔打进来的。管家吴双双先自己找来保洁用具将地板上水先清理了,然后又帮忙买了几条毛巾将所有空调孔堵塞起来,并且在天气好的时候上门帮忙把门窗打开通风,让地板干的快一些。

  业主赞扬管家吴双双为业主兢兢业业,服务周到、尽心尽责,忙前跑后,提出来的问题均得到了妥善的解决,真正感受到了一名优秀管家的专业素质与碧桂园物业的暖心服务,特赠送锦旗一面!

  堵空调口的吴双双

  办法总比问题多,管家吴双双的勤奋和努力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弯腰登高,只为业主的舒适生活体验。

  04

  王素刚

  王素刚于2019年5月入职,对待工作踏踏实实,任劳任怨,认真学习并履行工作职责。

  作为一名物业人,王素刚以热情、真诚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业主,能够主动去帮助业主解决问题,帮业主入户维修,修理电瓶车、开关水阀、室内燃气检查等等。

  业主张先生在上班时候发现电动车损坏又着急上班,工程师傅王素刚主动将自己电动车借给张先生使用,并帮助业主把损坏电动车给修理好。

  为了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王素刚注重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能够随时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工作方法和端正心态,不断的反思自己,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从而提升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

  维修中的王素刚

  王素刚不仅仅用真诚去服务业主,也用真诚的态度去沟通相关水电单位,把服务管理都落在了实处。

  一个集体要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团队,选择好“标杆”,挖掘好“标杆”,培养好“标杆”,树立好“标杆”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一个优秀的“标杆”,是一个团队的产生惰性时的推力,遇到困难时的牵引力,墨守成规时照耀在头顶不甘平庸,与时俱进的感召力,期待2022年物业人员有更多的标杆事迹出现!

标签:业主;徐特立;管家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