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天境 | 与时间共进 王者归来再著经典
2019/05/15 12:00  新华报业网  

  时间走的每一步都会留下痕迹,用以佐证曾经的历史经典,亦或是未来美好的演练。

  2016-2019年,从群雄逐鹿的百家湖时代,到万众瞩目的九龙湖上秦淮时代, 银城始终“与时间共进”,始终以虔诚的匠心为人们绘制美好生活新篇章。

  近期,云台天境当天还将公开建筑面积约120㎡和140㎡的两套实景样板间。作为银城智能精工代表作品,融合了百余项人性化与智能化的高品质选配工艺,细节之处见真章。项目二期预计将于6月首开,对项目关注的客户可预约参观品鉴!

  

  (示意图 图片来源网络)

  2016年 榜样时代启幕

  纵览时间格局,远见城市未来。银城在时光和生活的光影变幻中,倾情演绎生活的真谛。

  九龙湖上秦淮板块的规划建立于百家湖、九龙湖板块经验基础之上,综合考量了城市品质人居与未来科技城CBD的结合。

  2016年,银城凭借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以城市格局创新者的身份,将目光聚焦于城市南向发展轴脉的下一个战略重地——九龙湖上秦淮板块。一举拿下2016G54和2016G56地块,以定鼎之势入驻板块。

  

  (项目区域鸟瞰图)

  2017年 板块宏图共鉴

  在城市发展战略中,未来科技城是南京“向南拓进”城市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也是未来重点打造的城市品质宜居住区,是这座城市未来的一张闪耀名片。在这里名企荟萃,腾讯、华为、华润、亚马逊等企业......接踵而至。更有“三横三纵”交通路网、砂之船奥特莱斯、未来科技城小学(游府西街小学分校)、南京同仁医院、4万余亩上秦淮湿地公园,长三角顶配级别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和功能齐全的足球体育公园。

  随着这些配套的日益成熟,CBD核心愈加呼之而出!

  银城云台天境落址于此,拥有了这所城市不可复制的价值配置,在这里为未来开启新城市的新生活。

  

  

  (上秦淮湿地公园实景图)

  2018年 精质生活开始

  5月银城云台天境作为首个“中”系产品惊艳亮相!吸引千人到访,9月“实景样板示范区”和『城的空间』亮相,带来银城全新产品系和5A全龄服务,启幕迭代人居体验。10月、11月项目两开两罄,504户城市中坚家庭成为云台天境第一批主人,从此启幕迭代人居生活。同时银城以特殊的升舱季形式回馈业主,让业主充分体验感知到银城对客户关怀的宗旨和理念。

  银城云台天境以人居典范致敬城市精英人群,致力于为业主构建“美好生活场景”,五感花园、四重乐趣、归家礼仪、智慧社区,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许;绿色健康建筑二星,引领健康人居新风尚;精工匠筑醇品现房,标立一座城市的人居生活新标杆,予您一场与美好生活的幸福遇见;还有『城的空间』5A全龄服务平台与银城物业为每一位云台家人提供暖心服务,一场美学生活篇章徐徐展开!

  

  (项目实景图)

  2019年 王者传奇再续

  每一次向前都是一次超越,每一步都能更接近未来的想象。

  随着时间的发展,项目周边配套不断升级升级,每一次的迭新都给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小区的景观持续全面深化,致力于给客户带来更多自然风光,建立人与自然的紧密联系。

  

  (项目效果图)

  此刻的云台天境,与时间共进,为焕新而来。于2018年5月18日,举办”银城旭辉云台天境2019产品解析会“,在时代蝶变面前,不断创新产品,打造南京未来城芯,精工匠心温暖社区,带给精致生活全新体验。

  云台天境&景枫kingmo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欢迎各位前来体验,建筑面积约80-140㎡精工醇品现房载誉归来,恭迎品鉴!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领驭上秦淮 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80-140㎡精工醇品现房 载誉归来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