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未来|致敬南京2035,新城首部未来生活大片震撼上映
2019/05/22 09:16  新华报业网  
 

 

近日,新城、金地两家开发商不约而同先后炒作南京2035,让“南京2035”再次刷爆朋友圈,引起业内人士的新一轮话题。随着去年年底《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重磅发布,2035的时代蓝图正式拉开序幕,江北一跃成了南京新主城。

当新城落子江北,便有了前瞻性的规划——对南京2035伟大时代的致敬。新城控股南京2035计划,便在此宏伟背景下诞生,开始了对南京、对江北人居新一轮的革新与迭代。

 

新城控股南京2035计划首作——新城金陵樾

 

前几天,新城控股南京公司全新发布了基于集团未来+理念与南京2035总规的“新城控股南京2035计划”,通过对品牌、城市、人居、未来的深度思考,以“未来+”和“未来联盟”两大主题模块,对人居产品焕新升级。

时代在进步,城市在发展!地产的每一次变革都带动城市的发展,而城市发展后又反哺地产的进一步革新与繁荣。新城控股在见证城市一次次的发展变迁后,自身也在更新迭代。今年,新城控股南京2035计划全面启动,位于江北城市中心的新城金陵樾,作为此计划中的首个作品惊艳亮相,将落实实践“以未来人居洞察,前瞻时代居住文化;以未来技术研发,实践百年住宅作品;以未来丰盛体验,呈现领先美好生活”。

 

未来生活大片震撼首映,点燃南京

关于未来,我们有很多美好的想象。正如霸屏的美国大片,未来的城市和生活,在智能科技的主宰引领下,快速崛起并不断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当我们将目光聚焦南京,这座城市的未来,又究竟藏着怎样的伟大抱负?谁,又将成为这座城市的未来引领者?

5月20日,这个全球表白的日子里,一支悬疑小视频刷爆了南京朋友的朋友圈并迅速传播,片尾抛出的“WHAT IS THE NEXT”引起全城关注和猜想。

今天,这支由新城金陵樾打造的《智,未来》生活大片正式在新城南京官方微信公众号震撼首映,正式揭秘未来到底是什么。在短短90秒的时间里,它如同一部宣言书:对未来生活的宣言。未来不止于未来,在城市更新的脚步里,它即思想、即城市、即人。更让人激情澎湃的是片子里对未来生活场景地展现:智能,智慧,前瞻!

城市向上,未来生活,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在新城金陵樾的发展肌理里,早已和南京这座城市有着极为契合的共鸣,基于南京2035规划诞生的新城控股南京2035计划,新城金陵樾更是越南京未来而来,以“享你未曾想,造你未曾享”的人本理念,革新一个时代的智慧人居。


未来智慧住区,造你未曾享

 

在《智,未来》生活大片的镜头里,呈现的是南京人最为向往的生活状态——未来智能生活。新城,作为城市的远见者,始终立足时代前沿,携新城金陵樾建筑面积约100-137㎡未来智慧住区,以“造你未曾享”的人居理念,于江北中心,引领未来智慧生活。

作为江苏省唯一国家级新区,南京未来新主城,江北新区的未来潜力毋庸置疑,新城金陵樾所属的纬七路板块,坐拥繁华生活圈。地铁10号线、11号线(规划)、13号线(规划),与城市主道形成立体交通网;大润发、万汇城、江北虹悦城(在建)等缤纷商业,老山森林公园、青奥体育公园等都市绿境,在繁华与静谧间转瞬切换。

 

不负土地价值,金陵樾基于新城“未来+”的全新品牌理念,在产品打造上引入“智慧”体系,配置日立中央空调、爱迪士新风、博世地暖等,将全屋系统与手机APP和语音智能联动,远程一键操控家居运行。

除此之外,“未来生活联盟”也将在金陵樾首次落地,目前已联合吾悦广场、星轶影院、老板智能家电及叶檀檀香学院等未来生活合伙人,致力于从生活需求、娱乐生活、科技家居及知识殿堂多个维度,与客户、业主共同探索未来生活方式。今后,还将不断壮大未来生活合伙人的队伍,引进更多与业主兴趣爱好、生活方式息息相关的品牌、组织,与业主一同创想未来。

 

【项目动态】

智能五感体验中心暨样板间公开在即,敬请期待

TEL025-5200 1888

体验中心:江北新区·长江隧道口·新浦路与康安路交汇处

标签:南京;生活;人居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