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银城颐居·悦见山马上开盘!今日正在报名中,截止今晚21:00,抓紧报名
2019/05/22 10:21  新华报业网  
 紧急!银城颐居·悦见山马上开盘!要报名抓紧了!今日9:00至21:00启动意向客户报名登记工作,包含1#、2#、9#、10#幢销售报名登记,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9㎡、115㎡、130㎡、140㎡的墅境高层产品。本次采用线上及线下报名形式,线上报名请关注官微“银城国际”公众号(微信公众号:YCDC4008289555)、点击“开盘报名”进行开盘报名,相关登记信息将作为后期摇号及选房的必要条件与依据;线下报名请至银城颐居·悦见山售楼处与您的置业顾问联系报名。

 

银城颐居·悦见山由银城国际与国资置业集团联合开发,银城作为南京家喻户晓的本土房企,如今已是港股新秀;国资置业集团,作为南京市属国有大型房企南京安居集团旗下专业商品房开发品牌,也是一直致力于深耕南京本地市场,是一家实力雄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两家品牌房企的强强携手,不仅代表了产品品质更加有保障,也为后期的增值潜力留下了更多想象空间。

一、亮点1:精装现房,看得见摸得着

 

精装现房交付,所见即所得

2018年银城颐居·悦见山首开叠墅就卖出了7成,从开盘到清盘仅3个月,这也是江北楼市上唯一清盘的叠墅项目。火热的市场反馈是产品品质的绝佳注脚,作为江北高质生活代表,银城颐居·悦见山已经成了美好生活的代名词。

如今2019年全新高层产品即将加推,精装交付现房销售,所有关于未来生活场景的想象都能在买房之前看得见、摸得着,这不仅大大缩短了购房者签单入户的时间周期,更是银城颐居·悦见山对于自家品质的绝对信心

二、亮点2:两梯两户,南北通透

如今核心区很多楼盘都是两梯四户,100平以下做不到南北通透的更是比比皆是。然而银城国际却不一样,此次即将推出的334套房源,除个别单元是特殊优化设计之外,其他全是两梯两户精装交付!更让人惊讶的是,就连即将面市的最小户型89平,也都做到了南北通透,如此极致的空间创意和人性化设计不多见。

户型分布如下:

· 1号楼2、3单元户型基本都是建面约89㎡户型

· 2号楼东边户建面约130、140,西边户建面约115,中间户建面约89

· 9号楼高矮两侧都是边户建面约115,中间户建面约89

· 10号楼边户建面约140,中间户建面约130

89㎡ 三室两厅一卫

 

115㎡,三室两厅两卫

 

130㎡,四室两厅两卫

 

140㎡ 四室两厅两卫

 

部分装修标准:

·中央空调、新风、地暖(部分户型为暖气片),采用的品牌为三菱重工、高仪、汉斯格雅、科勒、施耐德等国际一线;

·大堂、楼梯间铺设大理石或瓷砖;

·电视背景墙有陶瓷薄板和仿木纹覆膜;

三、亮点35A全龄服务体验中心

如今买房早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套房子那么简单,产品之上的配套溢价越来越成为众多购房者的关注点所在。

据悉,银城颐居·悦见山售楼处设计成了“城的空间”,即银城5A全龄服务体验中心,总建面积约1500㎡。

城的空间设有书吧、健身房、泳池、健康管理中心等等,每个年龄段的客群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休憩空间。这里不仅有温馨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无处不在的科技元素更是无时无刻不在悉心呵护着业主的需求:会所大门、无人健身房入口、以及恒温泳池更衣室,皆采用人脸识别迎宾系统,解放被物品禁锢的双手,从细节出发,以科技定义智能,便捷同时享尊贵体验。

据银城国际官方透露,“城的空间”融入了国际俱乐部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以一站式贴身服务标准,打造江北新区首屈一指的业主圈层俱乐部


悦见山项目地址:国家级江北新区白马路10号

项目电话:025-86505555


标签:报名;户型;银城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