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好房节|时光淬炼 共鉴先锋样板
2019/05/22 15:15  新华报业网  
    当银城精工邂逅先锋样板房,一场前所未见的生活注解,注定为时代所收藏。2019年5月18日,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样板间开放,活动当日现场人潮涌动,在到访来宾的万众亟待中,未来人居秘境随即映入人们眼帘。臻心荟聚,共享此刻美好,共鸣人居未来。

26载匠心银城,实力深耕南京空港,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构筑建筑面积约78㎡-130㎡户型空间,让建筑与生活产生共鸣,秉承匠心精神的雕琢,屹立在空港会展小镇的版图。

 

(效果图)

美好共鉴,瞩目空港人居盛荣

房子是归家的港湾,而品质则是港湾的基石。银城深知,献予城市菁英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用考究的极致细节,让看得到的品质与用心,眼“鉴”为实的质感,敬呈美好人居的孜孜以求与别具一格。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多维度探寻房子的空间艺术,从“人性化、细节思考、品质锤炼”等方面着手,延展现代空间美学品格。步入建筑面积约105㎡户型样板间,入户玄关收纳赫然显立。空间阔绰且功能设置分明,钥匙挂钩、收纳衣物、鞋等日常生活物品。彰显生活格调的同时,更蕴藏尊崇生活细节。纵深开阔的餐客厅连接开敞阳台,视野宽阔,采光充足,阳光和清风穿堂而入,社区美景尽收眼底,可满足家庭聚餐、会友等功能需求。让居者在宽境中享受从容,在从容里享受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关乎美好人居的品质把控和空间展示,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在卫浴空间、厨房等的布置上同样不留余力。自在烹饪区-厨房空间,台面高度,符合人体学,品牌大型单口水槽、台面防水卷边设计,每个空间功能都力求科学与完美,每一处细节都极尽品位与用心;卫浴间干湿分离布局,定制三面镜及收纳柜等,让私密更加沉浸,让生活更显舒心。极尽严苛的标准,凝萃生活精度,筑就时代经典,匠心潜运塑造城市精英理想人居范本。

 

 

 

 

(样板间开放实景图)

品质时代,致敬菁英理想新境

 “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建造理念与工艺,是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至精至臻的态度展示。当日现场到访嘉宾络绎不绝,对银城品质先锋家赞叹不已,老业主携朋带友,新客户意向十足,纷纷表示对荟见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为了回馈众多慕名而来的老客户,2019银城好房节钜惠来袭,多重大礼助力安家,焕新银城式幸福,让到访嘉宾深切感受荟见未来人居风采及此次开放活动的细致用心。

 

 

 

 

(实景图)

所谓生活的艺术,就是把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可见、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出来。住宅的艺术也一样,不光是塑造建筑的外形,更是塑造一种看得见、有品质、有温度又有风度的生活方式,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的初心,就是将最极致的产品力呈现于生活空间的每个角落。

随着项目样板间的开放,全新的品质生活样本也随之开启。恭迎大家前来品鉴,美好生活,未来可期!

 

 

银城先锋家 绽放空港芯

公办南外(签约) 建面约78—130㎡品质美宅 样板间美好呈现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人居;银城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