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的逃跑计划:5大攻略教会你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06/03 18:33  新华报业网  

  接连数日的高温,拥挤而喧嚣的城市,如何逃离酷热难当的南京夏天?倘若能置身于冰雪的世界,所有的情绪都会被安抚。


  (示意图)

  冰雪是大自然赠予的神奇礼物,冰雪世界剔透无暇令人神往。

  为了永久的留住这一片梦幻王国,人们化严寒为艺术、赋冰雪以生命,用匠心雕琢并创造出各种美轮美奂的冰雪童话世界。


  (示意图)

  冰凉无极,晶莹城市的心

  世界各地都有举办冰雪节的传统,白雪皑皑的城市,被冰雪覆盖的城堡,夜色降临后,雪的颜色与天空中的璀璨星空交相辉映,叠映出第三种绝色。一个个浪漫唯美的冰雪王国成了许多人心中的诗与远方。

  日本札幌雪祭玲珑冰

  札幌每年都会举办城市冰雪节,届时日本各地享有盛名的歌手、演员、曲艺家汇聚札幌,奉献一场是一台别开生面的演出。


  (示意图)

  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

  冰雕和雪雕展览是魁北克冬季狂欢节的重要项目,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参与盛会,以熟稔的技术,将晶莹的白雪雕琢成精美的艺术品。


  (示意图)

  挪威奥斯陆动感滑雪节

  滑雪,是挪威人长在基因里的本能与热爱。

  优质的天然雪场、壮丽的自然风景与瑰丽的极光,为挪威的动感滑雪节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与惊喜。


  (示意图)

  据悉,这个夏天在南京,一场冰雪魔法也即将开启。

  从南京“烧烤模式”一秒穿越到极致的冰雪王国。


  (示意图)

  炙热临空,以清凉补给城市心

  说到今年南京哪里最“热”?

  首当其冲就是以国家级经济示范区的名义正式获批的南京临空经济中芯。作为国家级临空中芯,这里不仅是下一个虹桥,更是江苏经济的飞速增长极,未来将建设面向全国联接世界的航空枢纽,这些政策红利都将催动南京临空经济圈的强势崛起。


  (示意图)

  2019中骏冰雪嘉年华即将空降南京,在热度无敌的临空中芯,连续十天冰爽发力,宣战高温烈日,让你过足冷瘾!

  用冰雪滋润炎夏,用清凉补给城市,中骏再一次用人性的体贴与关怀回报对一座城市的致敬与守护。


  2019中骏宝可梦冰雪嘉年华,清凉一夏,冻感无敌。

  奇幻的冰雪王国,萌宠主题花样冰雕,激情十足的冰雪游戏,还有沁凉甜美的网红冰淇淋……

  惊不惊喜?期不期待?

  如果你还不知道在哪里

  那一定要记住下面的信息

  活动时间:2019.6.07-6.16(连续10天)

  活动地点:中骏六号街区&雍景台 营销中心

  报名电话:

  【中骏六号街区】025-5215 2666

  【中骏雍景台】025-8532 2999

  【中骏四季阳光】025-8687 08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