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雨山路板块时代来临丨下一站,河西!
2019/06/05 21:27  新华报业网  

  提到南京热门板块,江北一定榜上有名!在2018年12月发布的《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草案中,南京城乡规划从上轮“一主三副”升级为的“一主、一新、三副城、九新城”新格局,江北新区成为南京重点打造的未来新主城。

  

  (规划示意图)

  南京作为新一线城市的代表,很多品牌房企都看中了江北,而今年以来,除江北核心区外,雨山路板块最为抢眼!大家对其热议程度甚至不输江北核心区。

  江北新区作为南京“第一区”,这几年的雨山路板块更是脱颖而出。雨山路地铁站、长江五桥地铁口、大型的商业用地的规划、兰溪公园、江北演艺中心、高端的民办教育等都将逐步落定......从房价洼地到新贵纷至,雨山路板块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

  

  (规划示意图)

  雨山路板块除了众所周知的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文德路站以外。预计明年年底即将通车的南京长江五桥将为雨山路地段价值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专家认为,长江五桥直通主城河西,未来从江北开车至河西仅10公里的距离,雨山路板块将融入整个河西10分钟的生活圈。今后住在雨山路板块,可以享受整个河西CBD市中心级别的商业配套,板块前景一片大好。

  

  (长江五桥效果图)

  雨山路板块属于五桥的核心板块,目前作为五桥最成熟的区域,雨山路板块既可以享受老江浦的商业配套,又能够拥有江北核心区CBD商业配套,还能与河西繁华商业区紧密连接,三重繁华筑就卓越地位。目前周边有MS慕斯荟、江北虹悦城、红星美凯龙、滨湖商业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随着将来五桥的建成通车,雨山路板块更可享受河西的繁华商业,目前两者隔江对立,相辅相成,河西为成为雨山路板块的商业繁华区,雨山路则是河西的CLD(中央生活区)。

  医疗方面,板块内除了江北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外,近期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也正式在江北挂牌成立,众多医院即将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体系。  

  (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

  随着板块利好不断涌现,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雨山路买房,作为板块内的实力品牌央企,中海原山更是处于雨山路板块的核心区位,享尽利好,独具优势。

  中海原山于今年3月首开,开盘即售罄,打响2019年江北市场第一枪。4月份,项目二次加推,再次引爆楼市,开盘劲销6亿。就在最近的13日-15日,中海原山在3天时间里,劲销1个亿,成为江北楼市的当红辣子鸡。这也足以说明,中海原山凭借优质产品和不俗口碑,赢得了买房人的认可。

  

  (中海原山开盘照片)

  中海原山位于江北雨山路板块,距离10号线雨山路地铁站300米左右,是距离地铁站最近的楼盘之一,项目临近正在建设的长江五桥,距离五桥口仅1.5公里,未来直享8分钟通河西的交通便利。

  

  (中海原山项目区位图)

  中海原山为现房销售项目,因为是现房交付,现在前往中海原山,可以看到已有多栋住宅封顶,真石漆的外立面,海派园林,府宅大院的建筑风格。

  作为纯粹的低密洋楼产品,项目容积率约为1.8,最大楼间距约43米。不得不说,小洋房不论是在得房率,还是居住的舒适度来说都是优于大高层的。

  

  (中海原山项目实景图)

  中海原山在江北的各个楼盘中,凭借口口相传的中海高质量品牌以及3万不到的价格,堪称性价比之王。项目目前主力户型以123、124㎡为主,四房二厅二卫,得房率超86%,堪比高层140㎡户型,目前像这样舒适优质的精品房已属稀缺,早已成为改善置业客户的首选。

  

  (中海原山样板间实景图)

  最近几年,众多品牌房企扎堆布局五桥板块,中海、招商、保利、龙湖等一系列品牌房企纷纷在该板块拿地开发,多块住宅土地楼面地价接近2万/㎡,板块价值不言而喻!

  雨山路板块属于江北新区共建区,虽属于浦口区管理,但从广义上看仍然在江北新区范围内,未来享有江北核心区商业利好。如果说河西代表了南京过去十年的机遇,那么未来十年,毋庸置疑的是江北新区将引领着南京城市前行的方向。

  国家战略下,高起点规划,高规格配套,江北雨山路板块正逐渐与河西形成齐头并进的发展之势,未来可期!而中海原山正是该板块难得的高品质高标准楼盘,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非常合适,属于中海高端匠心之作,择居原山,给你最美的遇见。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