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桥时代降临!雨山路板块腾飞在即,保利云禧臻稀房源不容错过
2019/06/11 10:32  新华报业网  

  作为时代的焦点,南京的“圆心”,河西板块一直以来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该板块的楼市行情更是牵动着无数想要置业南京的心。无论是南京本地人士还是外地进驻的精英人才,能够在河西有一处安家之所,凭借的早已不再是经济实力。

  为什么人们如此热衷于河西的房源?原因在于该板块属于南京发展首先崛起的板块,是资源集中、政策利好集中、商圈、交通、教育等配套资源最先成熟的区域。现如今,该板块的楼市已经达到“一房难求”的地步。

  面对河西楼市“一房难求”的局面,有人就问了,还有哪里值得买呢?问到这里就不得不聊聊今天的主人公——江北雨山路地铁神盘保利云禧。

  

  五桥时代降临,交通利好打造地铁神盘

  保利云禧位于江北雨山路板块,从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5号口出来即可看到这座典雅楼盘。“出站即归家”赋予了这个楼盘独一无二的尊贵地位,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地铁神盘的概念,完美诠释什么才是贵宾级生活礼遇。除此之外,区域内还计划建设地铁11号线和15号线,为将来出行提供多方选择,为生活效率加油助力。

  

  然而这只是保利云禧众多利好中的冰山一角。据最新了解,牵动江北新区雨山路板块发展的重要利好时代——五桥时代马上就要来临。

  长江五桥作为江北新区连接河西的CBD的经济走廊,其景观绿轴与奥体景观轴相呼应,一举占据跨江沿线黄金地位。该桥位于长江三桥下游约5公里,属于南京市第7条过江通道,全长10.335公里。

  

  根据工程进度了解,南京长江五桥预计明年年底即可建成通车,届时江北新区雨山路板块将直通“宇宙中心”河西南。未来雨山路板块有河西南繁华商业的加持,区域腾飞指日可待。

  而今天的主人公保利云禧更是位于长江五桥首站,两者相距仅1公里左右,从项目位置驱车直抵河西南繁华商圈仅需10分钟左右,尊享“十分便利”、“十分繁华”的实质性利好。

  

  随着长江五桥的建成,未来雨山路板块将成为直接受益者,目前该板块所受影响已经隐约可见。而保利云禧项目日后更是同享河西、江北两大区域双向惠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置业于此,不负所望。

  端午三天劲销一亿!区域热盘实至名归

  伴随端午小假的结束,向来以低调奢华著称的保利云禧再也压不住自身非凡实力,端午三天,保利云禧劲销一亿元!消息传出,震惊四座。但综合该项目每次开盘都创造区域热销佳话的情况来看,保利云禧以自身卓越实力,匠心品质, 打造出区域内值得信赖的良好口碑,现今有如此热销成绩其实早已不以为奇了。

  

  楼盘的热销总有说不完的利好因素,保利云禧也是如此。该项目除了尊享长江五桥和三线地铁环绕的交通利好加持之外,更有众多醇熟商业体环绕周身。东方万汇城、红星美凯龙等已投入使用的综合商业体早已成为众多业主的生活站点中心。此外还有在建的虹悦城,将来也将成为区域内商业体的一大亮点。

  除了以上商业体以外,保利云禧项目对面还有20万方综合型商业规划用地,并且保利云禧项目自身也配建有3000㎡的商业社区中心,其中约1000㎡的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已投入营业。未来商圈众多,置业于此,出门即享繁华。

  

  若比邻生鲜超市

  医疗、教育方面保利云禧同样是一应俱全,由于地处雨山路板块,该项目和区域内多家项目共享医疗和教育配套,周边校区林立,有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汉开、苏杰、明道等知名校区,学习氛围浓厚,使孩子站在更高起点展望未来。

  同时区域内的医疗资源有江北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为健康护理提供保障。

  匠心品质分秒递减,珍品不容错过!

  该项目是保利江苏首个全生命周期项目,属于保利在南京的标杆之作。保利云禧承继保利天悦高端品质精髓,以极严苛的标准,注入工匠之心,全力打造雨山路板块封面精品建筑。该项目深谙当代城市塔尖居住需求,为高端精英客户群体带来无限尊崇体验,客户自住率超过80%,堪称江北置业投资优选。

  

  保利云禧社区内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干挂石材与面砖结合的奢华外立面,打造豪宅级品质。该项目所售户型均以毛坯准现房销售,这让目前准现房短缺的市场得到了极大缓解。

  

  社区整体采用第三代互动式园林,设计风格以新中式基调为主,打造云、山、松、水等景观,体现了项目“行云流水”的景观主题,三重门户镌刻精英归家礼序。亲子乐园、康体设施、邻里会客厅、宠物乐园等满足全龄化需求。

  保利云禧目前仅有少量小高层和叠墅臻稀产品火热销售中,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保利云禧院墅已顺利交付,最新加推的房源也将在明年4月30日交付,实景现房机会难得,掌握河西南与江北核心区的主要资源优势就是现在,置业保利云禧,给你的未来焕发光彩!

  【项目信息】

  地铁口准现房

  建筑面积约127-270㎡少量房源 臻席递减中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建设路与巩固路交汇处(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5号口旁)

  电话:025-85861999

  扫描二维码添加销售微信哦~

  保利云禧销售顾问李赛男: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