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好房节|为美好而来,荟见城市中的理想人居
2019/06/12 09:55  新华报业网  

  城市,以包容的姿态,人性化的关怀,成为现代人居的聚集所在。城市始终与人居息息相关,它赋予人居成长的原点,人居回报城市以向荣的希望。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止步,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屹立于南京空港核芯区域,将小镇单一生态人居资源和城市生活配套有机融合,对理想人居进行了深切的诠释。

  

  (售楼部实景图)

  两湖一园 盛纳阳光清风

  有人曾经说过,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阳光、清风、雨露、青草、繁花,每一样都来自于大自然,弥足珍贵。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坐拥两湖一园自然风光,试想闲暇之余,放下工作的疲惫,在三山湖公园(在建中)、云舒湖自然生态公园(在建中)中重新找回自然的归属感,在盎然绿意里,生活回到最初的淡然。

  

  (示意图)

  除此之外,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在社区里,设计师巧设心思,通过大围和的设计方式,围绕约128米中央景观,形成边界高层环抱中央景观的布局形态,高低错落,围而不合。围绕景观中轴,设计出一轴两心两环八园,浑然天成把家藏在风景里。建筑里的风景,人不单是旁观者,更是参与者,不管是大人、小孩、老人、亲朋或者访友,都可以再这里停留、交流、休憩、玩耍,人与园景,互生互融。

  南京空港芯 享全优生活

  匠心鉴筑,怀着对美好的生活发展愿景,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把匠心理念和产品献给了这座城市,让美好生活的人居发展更为淋漓尽致。延续银城品质工艺,公建化外立面与建筑形成呼应,现代风格的精美细节处理,更显品质。从项目规划到建筑细节,再到园林和户型,银城「致」造的品质先锋未来+,追求创新的理念及不断进取的精神,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更好的生活方式。

  

  (效果图)

  置业,选择的早已不只是房子本身,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个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有着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享受便捷、享受舒适生活,以及是否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才是现在买房的首要条件。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为居者绘就理想生活版图,紧邻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宁杭高铁、机场高速、340省道是走向全国迈往世界的便捷窗口。周边荟萃各大商业配套,涵盖汇聚自配社区商业(在建中)、湖畔商业综合体(规划中)等。深邃涵养,智启人文教育,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溧水校区、苏州外国语学校溧水空港校区已签约,筑梦孩子未来,满足全方位生活需求,让生活全优全能。

  为美好而来 定义人居新高度

  时代更迭的脚步在激昂的城市情怀中前进,建筑的形体经过千锤百炼的塑造成为城市中最壮观的风景。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未来,以时间中的经典建筑触摸时代的脉搏,实景样板间开启全新的品质生活样本,现已开放建筑面积约95㎡和105㎡户型样板间,实景呈现恭迎品鉴,VIP护照火速办理中。

  好房好品质,好房享好礼,银城以美好心意,为回馈金陵送上一份年中大礼致谢陪伴与关注,2019银城南京好房节持续进行中,为更多的人安家南京提供新的可能。

  

  未来已来

  荣耀再启

  南京空港s7 公办南外

  建面约78—130㎡

  银城先锋家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