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大学城的租房新选择——紧邻地铁、精装LOFT、拎包入住长租公寓!
2019/07/05 09:54  

没有一点点防备,2019年就这样嗖的过去了一半,感伤时光的飞逝的同时,庆幸的是赶着上半年的尾巴,南京龙湖冠寓完成了一件大事,6月28日龙湖冠寓南京交院店+东大九龙湖校区店双店终于正式开业,现火爆抢租中。新店开业,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激动,先别急,接下来就跟你好好安利一下冠寓南京交院店的魅力所在。

出门即地铁,上班通勤快到想不到

龙湖冠寓南京交院店位于江宁区龙眠大道660号龙湖新壹城3栋2楼,紧邻地铁1号线南京交院站,转公交赶地铁?不存在的!出门步行即达地铁站,真正的住在地铁口,交通绝佳便利,上班通勤无忧。经统计,每天上班路上节省20分钟,一年等了多了15天假期,这么一算,入住龙湖冠寓南京交院店,简直不能更明智!

伴随便捷的交通条件,周边还享有齐全的生活配套,文鼎广场商圈、江宁大学城、江宁体育场、科学园......逛街、散步、运动、吃饭,都有处可去,浓厚的生活氛围,给你最为鲜活的居住体验。

 

生活超舒适,LOFT品质更胜一筹

当下的城市空巢青年不在少数,关于生活的态度都趋向一致,即便“蜗居一隅”,也要尽力活出生活品质。因此,此次龙湖冠寓南京交院店则又在品质上更拔高了一筹,除却普通的舒适开间户型,更推出了主力户型为19—28㎡的双层loft户型,居住体验更享宽敞舒适。全明落地窗,清晨阳光洒落,清风微拂,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都更胜一筹;另将更多的巧思注入整体的户型收纳之中,设计魔术收纳空间,布局合理,空间有限但储藏置物却毫不含糊,还你一个妥帖宽适的居所。

在冠寓,拎包入住是基础,全精装品牌家具家电全配,高端卫浴洁具,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让您第一眼就认定了居家的归属。

 

活出新态度,传递温暖为生活而活

做一个有态度的城市青年家,让平凡的生活充满不平凡滋味,冠寓一直主张,出租的不是房间,而是生活的态度。强调社区生活概念,特色共享公区,健身房,共享厨房,桌游影音,阅读书吧......为租户们提供各种能够深入到社区的体验感。通过不定期的各式社群活动,营造舒适和谐的邻里关系,加上专业的保洁保修等妥帖生活服务以及特色的运营官服务,冠寓想传递给你的,是一种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让租房回归家的温暖,让温馨、时尚、青春的生活姿态,在这里都能被看见!龙湖冠寓南京交院店,属于南京青年群体的新一代乌托邦,我们期待让每一份漂泊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的归处。

 

 

标签:地铁;上班通勤;龙湖冠寓
责编:杜阳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