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生态 共营城市 星河WORLD品牌发布会在即
2019/07/09 11:17  浑水调研  

  近日,南京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道路上又将迎来一张靓丽名片——首个以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三大产业为主导、以高端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南京星河WORLD即将闪耀玄武新中心!

  

  南京星河WORLD品牌发布会预计于7月12日在玄武区紫金山庄盛大启幕,拟邀请国家特约研究员、科创金融顶尖专家、石墨烯产业奠基人、产业技术研究顶尖专家、投资行业头部机构的高层作为嘉宾代表并发表重要演讲。活动将汇聚来自全国的科创企业、投资机构、银行和主流媒体超600余人,共襄盛举,勾勒城市焕新升级的未来宏图。

  通过本次活动,星河将与近十家优质的科创机构、研发中心、孵化基地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南京星河WORLD落地筑巢建立重要据点。

  

  南京星河WORLD总体量约60万㎡,是星河在华东区域打造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该项目以“一轴两心,产城融合”为设计理念,打造涵盖“产学研基地、创客空间、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总部基地”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园区载体。南京星河WORLD以“产城融投”模式和七大高端业态,在玄武新中心为城市创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为城市精英构筑国际化全能生活圈的美好蓝图,必将成为创新人才的向往之地、创新项目的集聚之地、创新企业的成功之地。

  未来,星河将在南京市政府的指导下继续发挥自身产业、商业等方面的优势,为南京向强一线城市进发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