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登记!中海扛鼎之作中海燕矶听潮真的来了!即将首开!
2019/07/10 15:42  

  重磅!今天(2018年11月23日),位于城北燕子矶的中海燕矶听潮领取了项目C-14、C-16、C-17、C-18幢精装房源销许,均价约28400元/㎡。

  

  项目将于明天开始线上登记报名,购房者可通过【中海燕矶听潮】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HYJTC)进行报名。

  

  关于这次推出的房源,我们来划一下重点:

  1、此次推出的房源体量很大。首推C地块14、16、17、18栋楼,采用南偏东规划布局,保证每户都有充足的阳光。14栋楼的楼间距超60米,南向16、17、18栋更是拥有南向无遮挡的视野。

  2、户型全面,包含建筑面积约102㎡、106㎡与128㎡的户型,充分满足刚需置业与改善置业等多种居住需求。

  3、价格严格被限,精装销许均价约28400元/㎡,且精装标准高,此次中海燕矶听潮首开是入住燕子矶新城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4、三房起步!二胎家庭等也无需担忧不够住,未来不需要出于房间不够的原因换房,助力置业一步到位。

  5、实力央企中海地产配上潜力无穷新城燕子矶,产品毋庸置疑会成为南京的焦点,想买千万别犹豫。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中海燕矶听潮,中海城南公馆、江北雨山路中海原山也将于近期亮相,并且预计在年底首开。

  

  燕子矶新城,改善时代即将启幕

  中海燕矶听潮位于燕子矶新城经五路综合服务带的核心区,整个项目占地9.6万方,总建面近40万方,是燕子矶新城乃至全市具有规模级的大盘项目。

  随着城市拥江发展新时代,燕子矶新城焕发出无限的潜力。作为被南京市政府列入2011年城市建设重点打造的十大板块之一,燕子矶近年来发展迅速,红利频现。

  自2015年,南京市规划局发布《燕子矶新城区改造详细规划》起,燕子矶便开启了日新月异的跃变之旅。2016年,燕子矶新城指挥部举办《优活长江水 筑梦燕子矶---燕子矶新城2016年城建重点工作发布会》,标志着新城开发正式拉开序幕。

  燕子矶规划范围西至幕府山、东至绕城高速、北至长江、南至纬一路(快速路),规划总面积18.81平方公里,规划人口30万人,未来建设规模1500万平方米,充分利用临江风貌、自然禀赋、山水资源打造城北地区商业贸易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和历史文化中心。

  至今,燕子矶新城已形成"六横六纵"的干路网结构和四个等级的道路体系,共计68条交通干道以及地铁1号线、6号线、7号线共3条轨道交通线路,共同组成新城便捷的交通体系,将来到达南京主城各大中心区域均在半小时交通圈内。

  商业方面,新城广揽140万方商圈,令板块价值再进阶。诸多品牌强势入驻,招商花园城、华润万象汇等逐一落位,计划3-5年时间,城北“新街口”将规模初现。

  

  区位图

  教育方面,新城共计有43所学校,包含11所小学、23所幼儿园、6所初中、2所高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已2018年9月招生;晓庄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燕城分校预计2018年9月招生;泰晤士IB国际学校开启多元化教育模式,预计2019年9月招生;南师附中燕子矶校区已选址规划中。未来,区域将成就完善的一站式教育体系。

  有着千年的历史文化底蕴,加上拥江发展时代的规划利好,燕子矶这座新城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让全南京瞩目!新城正崛起!而中海燕矶听潮就地处这样一个潜力无限的新城内。

  区域标杆!央企中海2018年扛鼎之作

  当工科中海遇上这样的潜力新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小编试图从中海燕矶听潮项目中去寻找答案。

  

  效果图

  自2003年首入南京,中海地产便以匠心精神,成功打造了中海塞纳丽舍、中海凤凰熙岸、中海玄武公馆等区域住宅标杆,不断冠领南京楼市,2018年更以十盘联动再现风华。而中海燕矶听潮则以40万方广阔面积,问鼎2018中海最重量级扛鼎大作

  中海燕矶听潮地处“生态、人文、宜居”的燕子矶新城核心地段,承袭金陵山水城林之精华,揽胜燕子矶公园、幕府山景区、滨江风光带。

  

  作为主城扛鼎作品,中海燕矶听潮规划更加别具匠心,项目规划打造18栋高层住宅、近1.5万方社区商业、约1.9万方养老功能区等多元业态,此次打造的“全龄”社区,将悉心照顾到每个家庭、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适合城北改善人群。

  在小区园林打造上,以尊重并还原土地为前提,中海燕矶听潮设计全感官式景观园林。以五重立体种植方式,将百余种植物精细配比,带来视、听、嗅、触、味五感,一年四季,无论小孩、成人或是老人,都能感受到多层次,不同的视觉美景。

  从生态环境上看,超大绿地率,众多植物在社区间进行光和呼吸,成就主城稀缺的生态宜居品质。中海燕矶听潮还原新古典主义美学,采用三段式新古典风格建筑,超50米楼距,保证生活私密并坐享奢阔视野。

  三房起步,助力置业一步到位

  为满足全家庭生命周期需求,中海燕矶听潮匠筑约100-144㎡户型,三房起步设计,不仅满足二口、三口之家,更考虑到长辈一起居住的三代同堂家庭,辅以全屋地暖、智能家居照明、实用厨卫收纳、百变玄关收纳、全套品牌厨卫等优质配置,助力南京人居品质越级。

  本次开盘有三大主力户型,分别是建筑面积约102㎡、106㎡与128㎡的户型。其中102㎡的三房两卫占比很大,对于刚需或首改购房者来说,是个值得入手的机会。

  机会不等人,想要置业燕子矶新城的快去登记报名吧!

  户型A:建筑面积约102㎡ 3室2厅2卫↓↓↓

  

  【玄关礼序】

  独立玄关空间,极致收纳系统,彰显入户礼仪;

  【经典三房】真正实现三房两卫功能,户型方正实用,尺度至臻空间无浪费;

  【科学布局】三间朝南、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大面宽小进深,通厅尽享舒适;

  【全景视野】主卧南向飘窗、阔绰观景阳台,户外美景尽收眼底;

  【高使用率】南向百变功能空间,高附赠面积,高使用率。

  户型B:建筑面积约106㎡ 3室2厅2卫↓↓↓

  

  【玄关礼序】

  独立玄关空间,极致收纳系统,彰显入户礼仪;

  【经典三房】三面采光,三房两卫功能,尺度至臻空间无浪费;

  【科学布局】南北通透、动静分离,餐厨互动,尽享舒适空间;

  【全景视野】主卧南向飘窗、阔绰观景阳台,户外美景尽收眼底;

  【高使用率】南向转角窗设置,高附赠面积,高使用率。

  

  【玄关礼序】

  独立玄关空间,极致收纳系统,彰显入户礼仪;

  【经典四房】四房全功能户型,户型方正实用,尺度至臻空间无浪费;

  【科学布局】三间朝南、南北通透、动静分离,餐厨互动,餐客分离,尽享舒适;

  【全景视野】南向超大开间阔绰观景阳台,主卧飘窗设计,户外美景尽收眼底;

  【高使用率】北向百变功能空间,高附赠面积,高使用率。

  样板间美照:

  

  

  项目具体详情扫码关注公众号【中海燕矶听潮】

  

  

标签:燕子矶;中海燕矶听潮;户型
责编:杜阳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