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潮生活节丨与美好同行,领潮人居新未来
2019/07/25 17:29  新华报业网  

  城市在时间长河中历久弥新,在潮流生活下彰显更深的价值。先于时代所见,银城潮生活节领潮而来,再立人居潮尚新标准。从建造“好房子”到引领“好生活”,让潮流格调充盈生活的每个空间,与城市一起潮未来出发。

  砥砺深耕26载,风尚不彰自显,作为南京本土开发企业,银城不仅熟知城市脉络,更了解城市人群生活需求,在南京打造的30余个标杆型项目,无不受到市场客户高度青睐。满载荣誉,起步南京,以长三角城市群中心,银城全面布局核心城市,迈着稳健的步伐跨向城市新生活。

  历经时光淬炼,品质铸就卓越,银城以“品质领先、服务卓越、绿色节能”的核心开发策略,不断打造“全龄宜居、健康舒适、智慧便捷”的优质产品,致力于成为长三角的全龄品质物业开发商。78%老业主再购意向,88%高满意度(2018年度赛惟统计),都是对品质最好的验证。

  2019年3月6日,银城正式踏上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开启发展历程新篇章。随着服务诉求多元化,银城物业夯实基础,打造客户服务新体验;与此同时,银城舒居不断标准化,在细节中迈进,在潮流的淬炼中拾级而上,以标杆之态擎画人居新潮向。

  

  品牌匠心 服务造殊荣

  作为长三角全龄品质物业的开发商,银城物业凭借跨越性增长的管理规模、行业领先的服务质量、良好的客户口碑及发展蝉联“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赢得业界高度认可,用一级物业的专业度和精致度,让生活的每一面都足够精彩。在[中]标杆好房云台天境项目打造中尤为凸显,在业主舒适生活的日常,他们用微笑目送您出门,致敬您归家;他们为园区除尘去污,精心维护优美的家园,他们无时无刻不排忧解难,为你送上暖心的服务,呵护入微,提升居住体验和幸福感。

  

  (银城物业实景图)

  全龄住区延展家的空间

  银城懂得每个人、每一天、每一次的社区活动,都很重要,不应该仅在建筑产品端追求极致,更应该为业主提供一种精心构造、细致入微的生活方式。云台天境『城的空间』为业主提供全时全龄社交平台,开放城咖啡、书吧等活动空间,让孩子在这里收获新知,老人有组织娱乐空间,青年人更不乏事业交流场所。涵盖健身、阅读、学习等平台,从里到外的为业主打造更好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家人都能从这里收获欢乐与美好。

  

  (银城云台天境『城的空间』实景图)

  坚守品质 精良显深度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居住潮流引领者,银城秉承生活理想,全面考量城市家庭需求,让居住更舒心,让生活更惬意。银城云台天境全明方正户型,采光通风极佳,让阳光充盈生活每个角落。把业主的意愿放置到最直接的位置上,以生活的视角严选最合适的产品,保障居住体验。储物玄关/电动窗帘架(主卧)等细节呵护,让居住感受最贴心的关爱。在享受便捷生活的同时体验高质感空间,把人生的美好,镌刻家的潮尚时光里。

  

  (银城云台天境约120㎡样板间实景图)

  以时光的约定,见证潮领风尚的生活。匠心传承,筑梦不止,承袭银城构筑美好生活的初心,银城云台天境将继续坚守品质,为更多业主朋友们打造理想人居,让美好绽放于生活每个角落,用守护陪伴业主幸福时光。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现房,即将乘势加推!全城VIP火爆预约中!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

  秦淮

  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样板间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现房 即将乘势加推

  项目地址:

  江宁

  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