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套!江北核心区热盘江与城销许已领!明天报名……
2019/07/25 22:17  新华报业网  

  “在南京江北,想买地段好一点的房子,去哪里好?”

  “当然是去核心区。”

  

  近日,位于江北真核心的低密纯小高层住区,江与城5幢瞰景小高层住宅预售许可证已领出,随即新品房源意向登记也已经启动。

  等了近一个月,即便是酷夏高温临近,南京气温最高达到了37-38℃,江与城售楼处前来咨询住宅的客户依旧络绎不绝……不少嗅觉灵敏“铁粉”表示:“南京最好的置业机会,终于要来了”。

  事实上,自项目亮相以来,江与城就一直保持着“江北真核心流量级明星盘”的速度与热度。 “C位出道,无处不BATTLE”,从首开即罄至今,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关注江与城的购房者趋之若鹜,到底是什么魔力让他们如此着迷于这个楼盘呢?

  源自江北真核心“臻稀”地段的认同感

  说到江与城,大家一致的反应,这个项目地段占位很好。

  从“国家级新区”到“南京新主城”,江北将自己从1.0时代递进到2.0时代。在这个过程中,江北核心区以纬七路为界南北扩张。纬七路以北,是南京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所在之处。南京中央商务区,未来有着“华尔街”之称。这里除了金融服务业上的左右逢源,还分布着南京第一高楼、新金融中心、国际学校、地下空间、美术馆、图书馆、新市民中心等多个超级工程。得益于城市重量级配套的兑现落定,这个区域市场关注度一直处于高位。

  对于很多置业者来说,一提到江北真核心,他们更容易在纬七路、纬三路之间的这个区域,找到地段的认同感。

  而在某种程度上,作为江北真核心首个都心半岛住区,江与城被市场记住,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都心地段上的优越感。尤其是进入到南京楼市下半场,该片区的市场供应量急剧下降,当核心区新盘供应仅限江与城的时候,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感知到:这一次,抓住了江与城,就等于抓住了入主江北真核心的最后机会。

  都心低密生活成就江北高端置业方向标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从城市塔尖生活需求的角度出发,很多置业者正在被江与城未来所呈现的生活所打动。于外,一步600米国际金融中心,坐拥核心区黄金1KM一站式生活圈,于内静享数万方景观大境及滨水、公园生态,与繁华自然无界对话。

  

  再一次审视南京进阶国家级中心城市的时代语境,我们不难发现,伴随着城市中心土地稀缺性的加剧化,像江与城这样的都心低密住区,是极为稀缺难得的。

  

  不负时代、土地的赋予,香港置地&龙湖集团在江与城项目产品营造上也做到了“还原生活本真”的初衷与匠心。此次即将加推的5幢瞰景楼座,充分发挥项目“三面滨水、公园萦绕”的自然景观优势,12#、13#瞰景楼座位于园区中轴线之上,21#、22#瞰景楼座静居一隅,6#瞰景楼座滨水、繁华兼享,无论是从楼幢规划,阔绰楼间距,还是PLUS级观景视野上来看,这5幢瞰景楼座都称得上栋栋皆楼王。

  

  总体而言,纵观江北新区,相比起二手房4万+高企的房价,以及板块土拍2万+的成交价,对于很多置业者来说,江与城无疑是眼下入主江北真核心最好的机会。

  据悉,江与城建筑面积约89-142㎡瞰景小高层意向登记已开启,现场人气异常火爆,有意向购买的客户可以去看看………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