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到啦!银城颐居·悦见山泳池即将开放,狂欢潮活无止境
2019/07/30 18:01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盛暑流火,何处觅清凉?最好去处莫过于到泳池中冰爽一“夏”,8月1日,悦见山泳池清爽开放,来一场炫酷激爽的泳池狂欢派对,穿上清凉的泳衣,潜入水中,感受水温对暑气的消解,解锁夏日最IN、最美好的打开方式!

  

  (实景图)

  高配泳池会所 尊享惬意生活

  当游泳逐渐成为现代潮人必须掌握的运动技能,泳池早已成为了不可或缺的生活标配。室内恒温泳池因其高昂的造价和极其考究的工艺,成为萦绕在大多数人心底的人居梦想,也是层峰阶层的一致需求。悦见山泳池以奢华手笔打造室内恒温泳池、遵循高规格泳池营造标准,摒弃室外的风吹日晒,让您随时畅享水中驰骋的激荡。

  感受室内泳池极致奢华,畅享盛夏无限狂欢!如果你还不会游泳,完全不用担心,项目特聘世界冠军省队教练刘金金任教,曾担任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的省队体校教练,在英国Surrey郡游泳俱乐部里担任少儿游泳教练,专业的教练团队配置教你“泳”敢做自己。全年龄段系统化培训体系及特色课程,满足学员不同需求。

  

  (实景图)

  悦见城的空间 开启潮尚生活

  当时代潮流引领着人居方式,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和格调的追求与时俱进。作为银城在悦见山打造的首个5A全龄服务中心——城的空间,除了恒温泳池的配备,还有书吧、咖啡吧、健身中心、健康医养中心、共享教室等为家庭提供全龄段贴心的服务,业主在此可享受到教育、医疗、健康、运动等方面的长效服务!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银城懂得每一个业主。在“城的空间”里,点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沉醉于夏日时光;与跑步机相约十公里,再和泳池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较劲...在这里从咿呀学语的孩子到精神矍铄的长者,全龄社区全将有多维度的照料。

  

  (实景图)

  双品牌联袂 悦见大境人生

  银城颐居悦见山静藏繁华里的生活原态,赋予城市家庭对于全新生活体验。由银城国际和颐居地产强强联和开发的银城颐居悦见山,银城国际成立于1993年,深耕南京26载,是南京响当当的本土开发商,连续17年被江苏省房地产协会评为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之一,深得业主青睐和信任。南京安居集团2012年成立于南京,深耕房地产10余年,是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以“致力城市发展、筑就美好生活”为使命,先后打造了:紫峰大厦、金陵图书馆新馆等多个城市地标性建筑极具实力!

  

  狂欢潮活节优雅来袭,8月1日,悦见山泳池盛大开放,准时送水!感受城空间的慢生活。【悦见山】建面约130㎡-140㎡宽境美宅,新品即将加推!

  VIP热线:025-8650 5555

  项目地址:国家级江北新区白马路10号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