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即核心 江与城眼中的世界未来就是你的生活日常
2019/07/31 11:01  

  2019年南京楼市哪个板块最火?

  用数据说话,答案无疑会指向江北核心区。

  随着6月最后一周南京楼市销售成交数据的出炉,南京各大板块半年度的成交套数、金额、面积段的数据也一目了然。在南京楼市半年度成交排行榜单上,江北一直活跃在南京楼市成交排行榜单前列,整个半年度区域成交量着实惊人。

  为什么江北能够成为南京楼市置业的热门?

  一方面,江北新区是政府重点投资建设的区域,目前轨道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市政配套都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在这里,板块的宜居性、未来发展潜力越来越凸显,从江南主城到江北新区,这里聚集了一大批置业者的目光。

  另一方面,江北核心区,市场活跃指数,堪称南京楼市人气高地。核心区的土拍成交价已经突破2万+,板块价值在持续地论证中。不止是南京置业者,在南京进阶国家中心城市的格局下,江北核心区还受到了很多外地客户的追捧,在他们看来,此时抢入江北核心区,占尽“天时地利”。

  

  江北核心区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江北真核心,唯此江与城

  进入2019年南京楼市下半场,位于江北核心区的江与城,在区域大热的背景下,随着同板块内江北核心区供应量的减少,更将迎来翻倍式增长的市场关注度,有望成为江北核心区真正的“明星楼盘”。

  所在即核心,塔尖资源聚合嬗变

  从整个江北核心区来看,以纬七路为界,位于纬七路以北的江与城,所在地段的黄金1KM,众多量级的配套都在加速兑现中:

  比如,位于江北核心区CBD的南京第一高楼——600米国际金融中心,江北新区市民中心、南京美术馆新馆、江北图书馆、扬子江新金融创意街区等,未来将助力板块成为集高端商业商务、文化休闲、多元社交于一体的3.0版中央活力区。

  而负7层约480万方超大体量地下空间,也将呈现南京大都会TOD中心体资源全新的商业体验。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充分借鉴“海绵城市”理念,约7.5公里青龙绿带串联5大公园,超大面积城市绿肺生态资源覆盖,未来CBD除了都市繁华之外,也不缺悠然的慢性空间体验。

  引入剑桥国际小学、美国K12名校——托马斯实验学校等全球名校,重点投资建设国际健康城,江北核心区在教育、医疗建设方面,同样不余遗力。

  随着江北核心区各项配套的提速建设,与之相反的,江北核心区入主的机会却越来越少。某种程度上,江北核心区持续高涨的置业需求,无疑是把江与城推向了市场更为稀缺、难得的维度。

  

  江与城小区效果图

  品牌基因

  ,演绎塔尖人居方式

  基于香港置地&龙湖,这两大品牌基因,江与城从项目亮相至今,其产品力一直都自带高光:

  在产品营造上,江与城采用“双轴多带一核心”布局园林景观,以半围合式的建筑布局,充分发挥“三面滨水”的地形优势。建筑排布疏朗有序,接近1:1楼面楼间距进深比,外揽滨水盛景,内揽10万方景观大境,每一幢都有多角度开放性的观景面,河畔流水潺潺,窗前绿意层叠......在这里,“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江与城眼中的世界未来就是你的生活日常。

  

  江与城示范区实景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