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被覆盖率近90%!龙湖·天钜匠造公园式生活
2019/08/14 10:26  
 龙湖·天钜占地总占地约6万方,园林总面积约5.2万方,植被覆盖率近90%,不含底部商业,屏蔽喧杂人群,以卓越设计理念,营造主城少有的大公园式私密纯住区。

项目园林秉持"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打造,将园林整体规划为九大功能区,景观主题每栋不同,并设置约35个功能节点,呈献科普广场、月轨花园、宠物天地等特有的景观功能设计,呈献全龄全时全维度的生态居住体验。

九大分区,每座楼栋皆是"楼王"

龙湖·天钜以楼王标准,尊崇定制每栋楼宇,楼群排布、景观设计、空间体验全面升级,无愧南京首部天字系力作。传统高层社区楼间距约40米,天钜对此进行大幅延展,迎来更好的景观视野与日照条件,更为园林景观预留广袤空间。不同于其他项目以景观组团确定楼王,龙湖•天钜的大公园式社区之内,涵盖九大景观主题分区,每栋盛景不同,均享楼王视界。

三进礼序,恭迎主人雍容归家

项目通过空间转换与归家轴线设计,营造三进礼序。"三进"包含社区奢饰大门,售楼处归家大堂,以及楼栋单元门,串联三大场景的是多重层级的景观体验轴线。主入口轴线强调礼仪感,端头的水景广场为主人涤尽心头尘嚣,随后步入的林荫轴线则利用花木与水景,呈现艺术感与尊贵感,樱花大道与水系结合,烘托入户大堂,形成完整动线。

凌空御园,天幕高层俯瞰江山

在大公园式住区之上,龙湖·天钜建筑面积约90-136平的精制瞰景高层,由近及远,尽可一目纵览私家园林、主城盛景、秦淮新河、牛首山脉及城市天际线。卧室飘窗、大尺度阳台、巨幕横厅等空间设计亮点,更是为项目的景观资源而匠心定制。

龙湖•天钜主城稀缺瞰景三房,首批开盘房源现已热售告罄!1、4、9、10号楼即将载誉加推,敬请全城期待!

项目地址:南京雨花台区华新路与纵七路交汇处(S3号线贾西站)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