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100万买房,将就住还是讲究住?难题解开!
2019/08/28 17:38  

  8月26号江北自贸区成立,8月27号核心区两大楼盘开盘,销售业绩均不错。但核心区两家生活是一道选择题,有的人选择“将就”,有的人选择“讲究”;约3000组购房人未选到合适房源,手上拿着现金在纠结到底是选择核心区还是老山?

  

  ——壹300万已然成为进驻主城的最低门槛——

  目前南京300万及以内的选择大概如下:

  当范围缩小到“300万左右”这一个区间时,在南京主城的选择,几乎没有。如果再加上一个“改善”的标签,那么这批楼盘里叫好叫座的寥寥无几!

  

  随着南京主城各个板块的迅速发展,各个板块区域价值都各有爆发和凸显,这也使得房价在上涨,甚至部分地区开始触及限价红线。在此之上,如果再是改善盘,那么价格基本还要再上一个小梯度,300万远远不能满足。

  而且,据不完全统计,南京2019年上市的楼盘里,主城区板块,包括河西、城南城中、城北(除燕子矶、迈皋桥板块外)、城东仙林湖、江宁九龙湖、江北核心区、江北雨山路板块部分楼盘,新房价格几乎都在3.5万/㎡以上,而且大户型居多,别墅、大平层产品越来越多。

  ——贰300万还能在哪买?——

  

  无论是江北核心区还是紫东核心区,都是南京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板块,也是政府发展重心所在,房价3万出头,买个小户型的勉勉强强能保持在300万上下。

  而江宁中心,二手房早已破四冲五,但新房房价不过3万出头,也是值得选择的不错地方。

  不过,说实话,在这3处地方花300万买到的房子,还达不到真正意义上的改善。而对于手握300预算的这批人来说,若是能在主城一步改善,那才是最优选择。

  ——叁老山100㎡终极户型,王者归来——

  江北老山第一改善盘金隅紫京叠院,预计9月上旬推出小户型产品,100㎡全新精装洋房,7#、10#、11#总共174套,总价预计在300万左右。

  

  ——肆很讲究的满分小洋房——

  金隅焕新100㎡户型有“5个100分”优势,即:100分资源、100分社区、100分户型、100分精装以及100分生活。

  

  100㎡户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做到小户型的南北通透,与核心区小户型相比可谓相形见绌。整体户型方正合理,大面宽、短进深,各功能空间合理布局;同时,100㎡的居住空间,做到三开间朝南,解决了市场上小户型采光通风的隐患,四季阳光洋溢,温暖呵护全家。此外,100㎡户型打造约1.8米开间的大阳台,为业主留下宽阔的观景平台,远可眺望老山,近可俯瞰叠山理水。

  

  (实景图)

  

  (实景图)

  除此之外,100㎡为业主打造约3.85米大开间客厅,直面提升舒适度;大阳台与室内的客餐厅南北连接,空气清新的山风可穿堂而过;更加难得的是,焕新100㎡户型三个房间在空间布局设计上,卧室南北分布,三个卧室分布于房间三个角,各有各的生活环境,保证了每一位业主的居住私密性。

  

  (户型设计图)

  ——伍绿城物业护航会所尊崇——

  金隅为业主打造星级私家会所,内有功能齐全的私家尊享生活馆及双恒温星空游泳池,为业主提供私人专属空间。业主除了健身,还有府上茶堂、府上书院、红酒吧、雪茄吧等场所。此外,金隅携手有着“豪宅服务专家”之称的绿城物业,为金陵名仕打造贴心管家式尊贵服务体验。

  

  (实景图)

  

  (实景图)

  据悉,金隅紫京叠院现有少量剩余洋房产品正在火爆抢购中,欲购从速!100㎡焕新洋房,174套房源,即将加推!另有建筑面积约230-290㎡叠墅产品,全城争藏中!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