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静篇|生活不止境界更是“静界”
2019/09/10 16:51  

  我们常说物质决定意识,一些新形态物质载体的出现,往往会改变我们的思维和行为方式,比如,支付宝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支付方式,让日常出行更加便捷,而当绿色科技人居的新理念出现后,我们的生活质量更是产生了蝶变,当原本冷冰冰的房子变成了一个,“有温度、有感情的智慧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我们的生活里充满了声音,婉转悠扬的鸟叫声、动听美妙的音乐声、清脆悦耳的嬉笑声,美好的声音可以带来愉悦的心情。但是也有着负面的声音,轰隆隆的大工业噪音,来往不息的车辆噪音,无法逃避的装修声,娱乐场所巨大的音响声,这些声音都是令人不悦的噪音。

  噪音已经充斥了我们的生活,并在中国成为仅次于大气污染、水污染的第三大城市公害。

  很多时候,我们对噪音已经习以为常,殊不知噪音对我们身体会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

  并且长期处于噪声环境下可以使人产生不良情绪,容易出现紧张、忧郁、疲惫、愤怒等,不仅会影响个体的身心健康,也会影响人际关系。

  

  面对具有危害性的噪音,我们都渴望有一方静谧的栖息之所。项目从客户品质需求出发,采用中国葛洲坝地产的“5G科技”,用精益求精的匠工精神,以严苛标准,为业主们创建一个恒静舒适的生活。

  距离无法消除的

  旭格系统窗为您隔离

  每个人都追求城市的繁华,也想拥有不受打扰的宁静。尽管窗外有繁荣配套,却难免逃离不了屋外的“车马喧”。

  项目精心打造隔音降噪系统,外墙系统、外窗系统和楼板均采用隔音构造措施,有效阻隔外界及楼层间的噪声,提供安静的室内环境,避免邻里干扰。选用德国进口旭格系统窗,配有三玻两腔中空low-e玻璃,保温隔热效果更强,严苛的气密性要求,隔声阻力良好,从安全、舒适、节能等多角度考虑,为房屋按下静音键,使生活回归宁静,时刻呵护家人生活。

  

  LOW-E中空双层玻璃是由双层玻璃、低辐射镀银膜、干燥空气组合而成,具有LOW-E玻璃和中空玻璃的双重特点 ,有防紫外线、保温、隔热、隔音效果,是目前全球高端建筑普遍采用的玻璃标准。

  双层中空玻璃能有效降低噪音,居住在拥有LOW-E中空双层玻璃的住宅内,小区的装修声,车流的汽笛声,夜市的嘈杂声,广场舞喧嚣声都将隔离在门窗之外,还给大家一个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空间无法消除的

  同层排水为你消除

  或许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半夜睡得正香,却被卫生间传来的排水声吵醒,结果听了半天才知道是楼上人家的排水声。或许你还有这样的经历,半夜加班回来,想洗个澡去去一天疲惫,又怕吵到楼下的人......

  基于对恒静科技住宅的品质追求,项目还采用了先进的同层排水技术,从此跟和噪音说BYE BYE。

  

  “同层排水”系统中卫生间排水支管不再穿越楼板,易于清洁和维修,同时HDPE管材能降低通过物体传播的噪音消除孔洞传声。在相同的坏境条件下,同层排水对楼下住户的噪音值比穿层排水降低很多,为业主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室内环境,让静谧24小时陪伴。

  ”5G科技”开启绿色科技住宅

  将精工匠心融于细节

  打造24小时恒静空间

  为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居住者勾勒出绿色空间新模样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