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资就贬值的时代,南京中产们如何选择?
2019/09/11 14:39  

  “投资”一词,在过往的印象中似乎离普通人十分的遥远,但随着贸易战持续,汇率大幅下挫、央行降准或将降息,货币贬值态势明显。在这个钱放着就贬值的时代环境下,如何配置资产?投资什么才最赚钱?已成为所有投资者的必修课。

  在当下政府主导型市场经济之下,不动产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黄金三定律”助力挑选优质不动产,获取高回报实现财富增值。

  定律一“物业的价值就是地段、地段、地段!”

  李嘉诚信奉的地产投资名言,其背后透露的是城市的核心地段不仅代表着轻松享有城市顶级资源,更是一种对城市绝版顶级资源的占有,所以这里房子更稀缺、升值更快。

  河西中央商务区是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南京乃至江苏无法撼动的绝对核心。就在这个发展势能极高的CBD中,其CBD的中心,其价值顶点又在哪里?

  产业中心:河西CBD的核心产业则是由大名鼎鼎的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科技华东总部,汇丰银行、永丰银行、华泰证券、南京证券等众多金融中心机构构成,产业核心所在一目了然。

  人气中心:南京最热地铁站——“中胜站”,每天都有超4000家企业企业机构,约20万的高净值人群出没在此,中胜地铁是整个南京当之无愧的绝对人气中心!

  然而就在这个南京的绝对“宇宙中心”,流量与人气已经形成聚集,但因为河西当下商业环境下绝对的商业中心尚未形成,河西中心之势已经形成,但河西核心原点尚未聚焦。不过这一现状即将被改变,价值原点即将在此被聚焦呈现!

  定律二“跟投明星产品,享发展腾飞红利”

  无论是日均客流量6.1万人次的成都金楠天街,还是重新定义狮山中心原点的苏州商业头牌——狮山天街,亦或是开业当日客流量即突破26万人次的杭州滨江天街,每一座城市CBD天街无不印证着一种商业现象——“天街所向 中心所在”。

  这一次龙湖携旗下商业王牌“天街”降临河西CBD。以地下1层,地上6层,约16万㎡磅礴规模构筑南京河西商业中心。

  在河西这一亚洲封面科技金融拼杀前场,龙湖河西天街以贴合目标客户的商业消费需求,提出“轻主张,街欢享”为定位,打造新城市减压空间。通过“园中园”的构想,创建四季乐园、童话唱园、秘密花园、园中游园、梦幻花园五重解压乐园IP,并以18种减压模式,让身和心总有一个在天街。同时还有18小时放松业态规划,将彻底释放周边白领休闲社交需求;10000平米城市绿洲,让消费者享受到“大隐于市”的绿色宁静。

  未来河西,随着河西天街的落地将极大的填补中胜大型商业短板,带动整个河西CBD——中胜商圈的发展。2年后这里必将成为河西精英层必去的中心,超高的人气已经预见了!

  定律三“真未来轻资产 才能撬动大回报”

  龙湖时代上城以实力见证何为顶级城市臻稀天街恒产

  真公寓:区别于市场上商改办产业,龙湖时代上城推出的平层精妆公寓产品,是河西中部少有的纯公寓产品。

  真成品:龙湖时代上城公寓自带多种智能生活模式:起床模式、离家模式、回家模式、观影模式、睡眠模式,让买房人轻松实现拎包入住!

  真金贵:目前龙湖时代上城所在区域租金回报已经非常可观!以河西中周边租金为例,目前金润国际广场40㎡左右单室套(复式)月租金在6000-6500元左右,并且一寓难求。(数据来源链家),未来随着河西天街开业形成商业聚集奠定河西CBD原点效应后,未来租金市场更为可期。

  低门槛:龙湖时代上城打造小户型产品,产品面积段37-63㎡,最低仅需百万,大大降低了置业河西

  CBD核心区的门槛,再加上不限购,不限贷等特性,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非常适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