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民"的狂欢丨欢聚龙民节,品味龙湖式幸福
2019/09/26 11:18  
 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里,一份专属于龙民的幸福——龙民节,如藤架下的串串葡萄,承载着希望与喜悦到来,在热闹的金秋时节,敲响"龙民节"的幸福交响乐。金陵多盘联动,溢满幸福的味道,专属于每一个不同园区的定制活动内容,让每一位龙民多了一份期待和参与热情。
"龙民"的狂欢丨欢聚龙民节,品味龙湖式幸福

 

龙民节第一弹"戏剧节"现已圆满举行。南京龙湖携手开心麻烦,为龙民献上一出精彩好戏。开心麻花爆笑新剧《婿事待发》(价值500元戏剧节票),豆瓣评分一度飙升到9.2,口碑炸裂!相思相爱擦出火,超级家庭无间道,为南京龙民献上一场爆笑、乱套,又暖又搞的喜剧。

"龙民"的狂欢丨欢聚龙民节,品味龙湖式幸福

 

用以"食"为"聚"的家宴,让金陵龙民们成为真正的"龙湖一家人"。百家宴即将举行,特别策划龙民专属的社区邻里狂欢!"善待你一生"不仅仅是口号,龙湖智慧服务不仅仅是一句标语,更是体现在与每一位龙民心贴心的互动,用智慧服务生活,用真心感化生活。

"龙民"的狂欢丨欢聚龙民节,品味龙湖式幸福

 

2019年是南京龙湖5周年,这一年,龙湖动作不断。先后发布"善启更新南京"战略;举行"龙湖拼房节"等。随着战略落地,龙湖将利用线上与用户实现更紧密的"人与空间的连接"。作为龙湖的主要品牌活动,今年的"龙民节"也是旨在向业主、市场乃至全行业,交出升级后的全新答卷:如何洞见客户生活、工作、社交场景,让南京人更好地体验龙湖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