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今天,万达广场正式进驻佳源地块,助力自贸区腾飞!
2019/09/27 18:10  

  9月27日下午,万达广场正式进驻佳源国际地块签约仪式暨佳源国际产品解析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共襄盛事!

  

  

  列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南京市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蒋华荣、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投资促进与人才工作部部长叶军、佳源国际宁港集团副总裁邱祥明、佳源国际南京康星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张纯楷 、佳源国际南京康星公司副总经理袁国维、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华东区副总经理段朋辉、万达集团发展中心苏鲁区副总经理徐宏疆等领导,携手南京各界主流媒体及佳源国际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一刻。

  双强牵手合作 互利共赢共助江北腾飞!

  佳源国际南京康星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张纯楷先生对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致以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佳源在南京的发展历程以及展望了佳源、万达两强的深度合作。

  

  张总介绍,佳源集团,中国上市企业,全国地产TOP38,历经23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电器零售、医疗养老、商业管理等众多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地产开发足迹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多个地区,建造了一座又一座城市标杆项目,首次落子江北,佳源选址江北核心区带来67万方城市封面级作品,诚意十足!

  

  而此次佳源集团与万达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佳源与万达将在战略层面上进行深度合作。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起长期、战略性的友好合作关系。不仅提升着佳源国际的商业价值,更会成为带动江北区域和整个城市快速提升的引擎。

  万达效应,江北商业格局重新改写!

  随后,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华东区副总经理段朋辉先生向现场来宾全方位解析牵手佳源的原因以及未来价值!

  段总表示联手佳源国际,出于长远的战略布局,其一看中的是江北自贸区研创园板块的核心价值,双国字头利好加持,研创园自身六七万的客群需求,加上明年五桥免费通车,一桥直达河西,连通两岸社会配套,价值不言而喻,其次佳源国际本身就是一个综合体大盘,包含地标性星级办公楼、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等商业休闲娱乐功能,商业价值巨大。

  

  万达的强大的造心能力与佳源国际实力的强强联合,一旦万达广场开业,必然将创造出1+1>2的价值,而万达之上的佳源国际,必将为江北新区、河西乃至整个南京地区带来更加精致的人居生活。

  

  活动现场,南京市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蒋华荣高度肯定了万达广场和佳源双强联合的引领作用!

  他表示自贸区的进驻,对于江北新区尤其是研创园的升级,是一项重大政策利好,大量优质产业和就业人口即将在此汇聚。值此契机,万达广场进驻佳源国际,这不仅是商业合作模式的开启,更为研创园六至七万的就业人口的逛街购物做到了充足的保障,板块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意向签约仪式启动,佳源玖棠府拔得头筹!

  活动现场进入高潮,研创园政府领导、万达广场、佳源国际三方代表共同上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者共同见证了万达入驻佳源国际地块的历史瞬间,全场沸腾!

  

  

  随后,佳源国际南京康星公司副总经理袁国维进行了佳源国际项目的解析。

  袁国维表示如果说河西是南京新城,这里既是国家级新区、又是国家级自贸区,必将是南京新城中的新城! 他说,从奥体中心到鱼嘴的直线距离约7公里,从奥体中心到佳源国际的直线距离约8公里,加上2020年五桥免费通车,这里三年后房价直奔5万。

  

  万达广场的进驻,必将丰富佳源玖棠府的商业配套,使得业主家门口轻松满足“最后一公里消费”!

  更为重要的是,项目本身就是一座67万方地标综合体,业态涵盖住宅、办公、公寓、五星级酒店、SHOPPINGMALL、风情商业街。在强大的万达效应下,这里未来必将是区域的商业中心,人流中心,繁华中心的聚集地,未来价值值得期待!

  

  目前佳源玖棠府在售E地块4、5号楼少量房源,销许均价为30253-30346元/㎡,户型建面约99㎡、110㎡和132㎡。

  品鉴热线:025-58863333

  项目地址:南京江北新区浦滨路与卓越路交汇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