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低密产品定义置业新标准丨汤山颐和府,从“健康宅”开始!
2020/02/27 20:19  新华报业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计划,同时也给更多人带来置业选择上的新思考。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关注板块的生态环境以及社区的安全性。综合来看,低密度板块和低密度社区更符合这类特征。

更少的人员流动,更开阔的社区环境,可以有效避免疫情的传播。纵观南京,随着主城密度越来越高,低密度板块越来越稀缺,汤山,则成为南京稀缺的低密度板块之一。

疫情之下,低密产品成为关注焦点

汤山,作为南京出名的山水低密度板块,这里的发展其实并不比主城板块差。近几年来,汤山借势紫东发展浪潮,承袭仙林湖发展轨迹,越来越多的建设团队、品牌房企进驻,逐渐跻身城东又一个山水宜居之地。

作为城市向东发展的时代宠儿,汤山拥有更高的规划起点,这里的规划团队由“两院士、一院长、一所长”领衔,国际水准的专业规划力量汇聚于此。可以想象,未来汤山的发展势必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汤山区位图

在当前疫情爆发的背景下,低密度产品也同样成为人们关注的核心焦点。

放眼南京楼市,在售的低密度洋房产品屈指可数,基本分布在浦口、江宁、建邺等区域。对于浦口来说,过江通道的缺乏导致出行方式选择性相当有限,目前各大交通轨道基本都处于在建状态,因此在交通建设方面,浦口还需不少时日。

此外,浦口的商业配套并不完善,项目分散,要想外出购物,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并且在生态环境上,浦口区域也相对薄弱。

对于禄口来说,距离主城区遥远,且周边工业建筑集聚较多,禄口机场嘈杂的环境带来的影响也不可忽视。

而建邺区,人口密度高,居住体验有限,房价贵,因此也不能称得上是置业的优先选择。

相比之下,汤山无论是生态环境、主城距离,还是价格方面,性价比显得尤为突出。然而,即便是低密度宜居的汤山板块,纯粹的低密度社区也十分难得。目前汤山在售的低密度社区仅有2个,其中位于汤山小镇核心居住区的汤山颐和府在这段时间备受购房者关注。

丰富配套成就人居典范

汤山颐和府,由品牌房企融创、颐居、长发联合打造,是汤山玉兰公馆的二期项目,作为区域内当之无愧的品质标杆、价值标杆,项目以超群卓越的产品力筑就汤山居住典范,实力领衔紫东置业风潮。

为什么大家对汤山颐和府的评价如此之高?究其原因,项目所在区域的配套是成就其地位的重要因素。

交通方面:宁句城际S6号线全面开工,计划2023年正式运营,汤山即将全面进入主城时代,项目距离S6号线汤山镇站仅约1.2公里。

6站接轨马群站,可享花园城、亚洲最大TOD综合体城市商圈;换乘2号线,15站即达南京中心商务区新街口;另有阳山互通与汤山互通两大重要节点提升改造,多维交通汇聚,一线畅达主城。

宁句城际线路图

教育方面: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汤泉西路中、小学已开学,威雅公学国际学校(在建)、台湾康桥国际学校(规划)入驻汤山,未来名校汇聚,让孩子站在高起点,迎接高未来。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

威雅公学效果图

商业配套:项目周边已经有成熟运营多年的百联奥特莱斯,未来汤山还将有332亿资金投入,景枫商业综合体、南京明月冰雪小镇、汤山国际生活MALL、汤山匠人村等7大商业综合体也将落户汤山,未来选择汤山颐和府,繁华举步即达。

百联奥特莱斯

医疗资源:项目周边有省人民医院汤山分院、军总医院汤山分院、江宁医院汤山分院等三大医院环绕,丰富的医疗资源全时间呵护健康,为生活提供全面保障。此外,2019年11月,汤山G81医院用地也被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竞得,区域内医疗配套将会再度提档升级。

生态环境:不得不说汤山颐和府是宜居首选,除了在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无可挑剔之外,项目周边还拥有高度生态化的自然景观。其中紫清湖温泉度假区、金乌温泉公园、矿坑公园让人感受无限生活意趣。

金乌温泉公园实景图

矿坑公园实景图

由此观之,汤山颐和府馆受到的关注程度可谓实质名归,然而一个项目的火爆并不止于外在,其内在同样值得点赞。

低密洋房,尊享舒适未来

汤山颐和府由颐居地产、融创中国、长发三强联袂,匠心合著。在这个疫情爆发的大环境下,社区的安全性以及户型的通透性成为买房的重要因素,良好的社区环境和户型设计,对于自身及家人的健康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

汤山颐和府,无论是社区建设规划还是户型的通透性,在区域内都可以说是首屈一指。项目承袭中式造园精髓,高大门庭彰显尊贵身份,社区内绿植随处可见,高度绿化率带给社区空气日日常新。

此外项目楼间距也相当开阔,疫情笼罩下,汤山颐和府的居住舒适度与安全度更高,带给业主安心温馨的居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汤山颐和府打造低密度洋房产品,在目前整个市场低密产品稀缺的状态下,坐拥汤山、汤泉湖山水美景的低密洋房社区显得弥足珍贵。

项目占据天然低密住宅的集优板块,更低密度的人员流动结合周边更天然的生态环境,给这段特殊时期带来更高的安全系数。

另外,目前汤山的房价还是紫东区域的价格洼地,更低的入手门槛,尊享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汤山颐和府满足你对生活的一切想象。

精工现房,卓越之选

在户型设计上,汤山颐和府打造的是建筑面积约89-127㎡的全三房产品,房源户型方正精致,全三房设计,动静分离,南北通透,注重舒适度的同时充分利用室内使用空间,简直就是全能空间王。

C2户型建面约127㎡。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拥有极佳的采光通风效果;南向双卧室,大尺度景观飘窗,静享恬淡生活;主卧带独立卫,兼纳品味与实用;厨房U型设计,充分利用人体工效学,餐厅空间奢阔;家庭储藏空间,让室内更加整洁,舒适度得以提升。

此外,项目物业为国家一级物业——融创物业,在这段特殊期间,物业管理显得尤为重要,而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物业将有助于生活体验的提升。融创物业,专注为业主营造温馨的社区文化。

更重要的是,汤山颐和府为现房销售,和期房相比,现房不仅可以快速拿房,缩短入住时间,在品质上也同样更有保障。

汤山颐和府,站在城市高处,立于时代潮头,汤山颐和府以与生俱来魅力加上区域地位的逐步提升,它带来的不仅是人居标准的革新,更是开启了一种国际范式的生活质感,让美好生活与世界平行。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