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领导者,万象天地或将成为燕子矶滨江“一方诸侯”
2019/05/13 11:20  新华报业网  

  4月,是一个多情的时节,绵绵细雨总与南京这个多情的城市纠缠不休,使得整个城市更显柔情与温存。4月也是一个惊喜爆棚的月份,复联四的到来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轰动了朋友圈。除此之外,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的到来也让众多热爱美剧的朋友激动不已,可谓好戏不断,惊喜连连~

  

  无论是复仇者众位英雄的强势回归,还是雪诺北境的万众集结,都预示着敌对双方其中一方的崛起与败落,而其中自然少不了整个队伍的leader。

  

  在南京栖霞区燕子矶板块就有这样一个区域楼市领导者的扮演者,它就是——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

  随着近几年来的政策利好,栖霞区逐渐成为南京市重点建设对象,几年来,栖霞区逐渐改头换面,不复以前的工业化污染严重、破败落后的景象,现在呈现在我们眼中的是全新的栖霞,崛起的燕子矶,而华发华润万象天地则是燕子矶新城首屈一指的封面楼盘。

  

  2011年栖霞区被南京市政府列为城市建设重点发展对象的十大板块之一,从那之后,燕子矶新城就一直遵循着“规划先行”的建设理念,围绕T型发展轴带,建设滨江生态宜居的综合性服务新城区。再到近年来的“拥江战略”,其他版块已经初见成效,燕子矶新城区也不甘落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的同时也加强宣传,实施“区域发展,商业先行”的建设思想。

  随着近几年来政策的改变,燕子矶新城从“跨江发展”到“拥江发展”的战略性转移,极大得提高了该板块楼市行情,2017年7月7日,燕子矶G29地块经过377轮竞拍,被华发股份以72亿元拿下;G32地块经过69轮竞拍,被华润置地以20亿元总价得手,楼面地价为9083元/㎡。

  

  

  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位于栖霞区经五路与纬一路交叉口,是华发和华润首个在南京合作的项目。两方强强联手,以239亿打造鸿篇巨制,近百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集商业mall、商务办公、酒店式公寓等7大产业态为一体。如此佳作,值得期待。

  

  万象天地位于燕子矶滨江南部一带,目前燕子矶滨江已经开始从以前的“工业时代”逐渐蜕变为现在以服务及旅游为主导的“新兴产业时代”,随着政策越来越利好,区域建设稳步进行,燕子矶滨江发展带越来越向大家呈现出一片繁荣盛景,而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相信在未来必将成为栖霞区新城滨江楼市的封面代表。

  万象天地最具代表性建筑为公寓产品——万象天地荟公馆,其以4.5米挑高设计为主,买一层送一层,空间独立,业主可根据喜好装修成理想小屋,温馨舒适,总有一个角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荟公馆三种不同的户型(36㎡、46㎡、63㎡)都各具特色,一起来欣赏一下。

  【星空梦想】户型,建筑约面积36㎡,总价约78万起,以开阔视野致敬向上人生,即可以作为自住刚需,更适合作为家庭资产配置的组成部分,轻松满足置业需求。

  

  

  【镜像空间】户型,建筑面积约46㎡,支持双钥匙改造,一梯之间,两个世界,真正做到买一层享两层,彰显无“寓”伦比的高性价比。

  

  【都市客厅】户型,建筑约面积63㎡,将客厅空间放大,倡导“让生活回归客厅”的理念,独立的私属领地,迎合都市精英对私密性的要求。

  项目公寓产品为了质感和立体感的再升级,打破传统设计理念,选用金属质感较强的不锈钢制作楼体外立面线条。因此,无论是远观其势还是近观其质,整体呈现的立体感都异常清晰,其次以先进的灯光编程系统,以呼吸时灯光效果,是建筑质感整体增强,以较强视觉冲击打造住户超高私密度,极大提升居住体验。

  众所周知,公寓产品具备相当大的投资优势,对于区位和周边配套的要求都相对严苛,而荟公馆几乎占据燕子矶滨江绝佳地理优势,周边配套堪称极尽繁华。

  商圈繁盛,便捷生活

  项目周边有万谷慧会生活广场、常发广场、晓庄彩虹广场、弘扬家居广场,高密度社区连锁零售等商业林立,涵盖400+品牌矩阵,3大主力旗舰店,打造极尽奢华的商圈,为业主提供购物、休闲、娱乐等多样化需求,释放压力,让生活轻松便捷。

 

  45所学校规划建设中

  片区内已经有45所学校在规划建设中,由市政府斥巨资打造。其中南师附中新校区地址已敲定,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小学主体已建成,未来教育资源发达,为孩子提供良好学习氛围,拔高起点,让孩子一开始就赢在起跑线。

  

  万象天地荟公馆附近医疗配套有江苏省中西结合医院、迈皋桥医院、万寿医院等,医疗配套醇熟,为业主带来24小时全天护卫,为生活带来健康美好体验。

 

  交通便捷,通达四方

  项目所在地道路网络发达,通达性强,路线已全部贯通。同时还是地铁上盖物业,规划中的地铁六、七号线未来将交汇于此。预计2021年通车,未来或将成为区域交通换乘中心。

  

  万象天地荟公馆,以实力强劲的华发华润两方联手,在政策与滨江带发展的带动下,已然初见繁华,以后必将在燕子矶新城区成为一方诸侯,领跑未来,万象天地佳期已近,值得静候。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