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青奥村可内部认购?南京人才办:注意防骗 可举报!
2019/06/19 17:31  新华报业网  

  前段时间,风风火火的青奥村人才住房销售流程出炉,

  作为首批购买型人才住房,对企业博士和人才安居办法中A—E类人才进行销售,预计本月取得预售许可证。

  原本按照流程,大家安心等待销许、开盘就行了,不过,近期新华报业网房产发现这其中还有“幺蛾子”出现。有人申称:按照不同户型,30-45万可获得提前内部买房。

  可以内部认购、提前选房?并且还有优惠

  近期,小编看到朋友圈有人发消息称:要青奥村房子的客户抓紧联系我,最后两个名额

  

  处于好奇,小编联系到了一位“专门操作青奥村房子的”人士,对方表示:可以内部提前选房,购房者身份不是博士和A-E类人才也可以购买,按照不同户型价格不一样,70多平的要30万,90多平的35万,150多平的45万。

  

  

  “先付一半定金,然后提前报名,剩下的签合同时支付。”对方表示。

  这对于不符合此批人才购房条件,而又想购买青奥村房子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途径。此外,该位人士还表示,除了内部交钱认购之外,还能有内部优惠。即除了符合条件的人才享有的首套房下浮10%等优惠之外,还能有内部优惠。“具体的没有出来,领导那边说一个平方应该在1000到2000之间。”

  南京人才办: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可以来举报

  按照之前的销售方案,近期青奥村就会拿到销许,且价格预计3.5万/平,首付三成,并且还有额外的贷款优惠。相比于河西普遍的3.5万+/平,首付8成,对于没有此批人才房购房资格又想入手的购房者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有一定诱惑的。

  但是,真的能内部认购提前购买吗?带着疑惑,新华报业网房产咨询了南京人才安居办公室,对方直接表示:不可能,我们还没有拿到销许。那么,是否出钱之后就能买了呢?对方提醒,购房者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真的有交钱的行为,可以直接向人才办举报。

  在问及现在有多少人报名,报名人数是否达到房源数量时,人才办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达到这个数,不过也有很多了。

  青奥村接待中心已经完成 样板间可对符合条件人才开放

  目前,青奥村的接待中心已完成,即日起便可向博士等人才提供优质的选房服务。

  样板间也可以对符合条件的人才开放。

  青奥村本次主要针对《南京市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中认定的博士或《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中认定的A-E类人才进行开放销售,作为南京“博士安居”新政的首批试点楼盘。

  

  ◆本次首次推出的是4幢4—7单元211套房源,套型面积是70—215平方米,共15个户型。

  ◆此次销售的房源为4幢的4-7单元,合计211套。

  ◆本次销售房源,包括一房到四房多种产品共15个户型,面积段为70-215平方米不等,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价格3.5万/㎡,首付3成。

  ◆6月20日左右取得《商品房现售备案证》,随即开展人才选房、正式签约等工作。

  ◆7月5日前,完成售房首付收取及签约工作,2020年春节前交房。

  目前,我的南京APP已经可以报名:

  

  多款户型图

  

  

  

  

  注意:青奥村实际户型图并不止图上四种。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