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于市场价127.7万!河西二手房298万起拍,0人报名,明日10点竞拍
2019/07/11 17:11  新华报业网  

  根据阿里拍卖的消息,

  河西中一建筑面积92.6㎡的住宅,起拍总价仅298万元,而市场价是4259600元,低于市场价127.7万!均价算下来仅有3.2万元/平!

  目前已经吸引了191人设置提醒,万余人次围观,不过还没有人报名。

  页面显示,此次拍卖将于明日上午10点开始,参与报名需要先交30万元的保证金,拍卖加价幅度为1万元。

  

  该套住宅房源为建邺万达周边的典雅居3幢10号504室,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设计,位于5楼(总层数6层)。典雅居属于老小区,于1999年建成,距今已经20年,产权有所缩水。

  拍卖标的调查情况表

  

  典雅居小区位于河西中建邺万达北侧,区位较好,东临北圩隧道,西临燕山路,南临北岭路,北临汉中门大街,南临江东门北街,生活气息浓厚。

  距离集庆门大街地铁站1.1公路,周边还有有113路、170路、19路、23路等公交路线通过,交通便利。

  同时享有金鹰世界和万达广场等成熟商圈便利。

  

  实景图:

  

  

  

  

  

  根据链家官网显示,典雅居二手房均价为39492元/㎡。小区户型面积近93㎡的房源挂牌价为405万元, 单价超过4.3万/平,而这样算来,被拍卖的房源便宜了近1万/平。

  

  为何低于市场价?

  根据拍卖表的调查情况表显示,该套房源已经抵押给银行,且被高淳人民法院查封。尽管有过万人次围观以及近200人设置提醒,到目前为止,这套房子仍然是0人报名,是否能成功拍卖还未可知。

  

  小贴士:

  一般来说,法院在网上拍卖的房子价格和市场上的商品房相比,价格便宜很多,法拍房虽好,但是盲目竞拍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大家在竞拍前一定要做好购买之前的调查工作,排除购买法拍房的风险。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